人民网>>时尚

换季救星驾到 时尚卫衣初秋Chic太性感【2】

2014年09月03日13:24    来源:新浪时尚    手机看新闻

  本来沉闷的全黑搭配却因为允儿用黑白两色混搭而层次感倍增,基本款黑色牛仔裤搭配本季最流行的银色包包,再加上副造型墨镜,回头率爆棚。

  还真别以为全身纯色搭配单调无趣,这街拍达人搭配的最高境界就是极简风。用厚重感十足的外套混搭灰色卫衣点亮全身,中性不失性感。

  除了百搭的基本款卫衣,入手一件独特的Logo设计上衣倒是能给你的搭配增添乐趣,扩大了创造空间。这不,允儿用狐狸套头衫内搭白色衬衫,中和了卫衣的硬朗不说更是玩味儿十足,抓人眼球。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赵春晓、李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