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日新月异的非凡制表创意 卡地亚新作抢先看

2014年09月04日09:49    来源:腾讯时尚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日新月异的非凡制表创意 卡地亚新作抢先看

日新月异的非凡制表创意 卡地亚新作抢先看

  “钟表与奇迹”展卡地亚展厅

  自1904年推出第一款腕表以来,卡地亚不懈探索,迸发出永不枯竭的创造力,不断在制表领域推陈出新,因此在制表界拥有独特的地位。作为创意制表之王,卡地亚的作品涵盖制表领域的各个方面:至臻复杂的高级制表,璀璨迷人的高级珠宝腕表,辨识度极高的经典作品系列,以及重现古老技艺的Métiers d’Art系列等。

日新月异的非凡制表创意 卡地亚新作抢先看

  卡地亚全球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邓阁士先生(Stanislas de Quercize)

  谈及第二届“钟表与奇迹”展,卡地亚全球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邓阁士先生(Stanislas de Quercize)认为,“对很多亚洲腕表爱好者来说,这一声名赫赫的国际盛会可谓‘不容错过’。在这里,人们将可以体验卡地亚品牌的专业制表技艺,探索卡地亚大胆无畏、不懈追求隽永之美的精神,并欣赏诠释品牌传统价值精髓的自制机芯。‘钟表与奇迹’展为卡地亚提供了展示其精湛工艺的绝佳场合。”

  Panthère au Clair de Lune de Cartier腕表

  卡地亚精湛的制表和珠宝工艺,既是创作的灵感源泉,也是创新的重要启示。Panthère au Clair de Lune de Cartier腕表便体现了这两大领域专业技艺的激荡融合,引领我们进入一个旖旎迷人的丛林。

  墨色的夜空下,一头猎豹倚靠在K金雕刻的树枝之上,在碧玉树叶的掩映下,随着时间的游走轻轻摇摆……镶嵌钻石的圆形表壳内,摆陀化作猎豹之姿,覆以钻石豹身和黑漆豹纹,随时光的节奏悠然摇曳。

  通常隐而不露的摆陀跃然呈现于表盘之上,颠覆设计常规,将功能与造型融为一体,造就令人目眩神迷的效果。

  既是美轮美奂的微绘画作,亦是巧夺天工的珠宝臻品,这款女士复杂功能腕表是悠久工艺传统与制表专业技艺的传承见证。以匠心独运而充满诗意的方式,令精湛工艺与创新设计更进一步,演绎腕表机芯的无限可能。

日新月异的非凡制表创意 卡地亚新作抢先看

  Panthère au Clair de Lune de Cartier腕表

  表壳:18K玫瑰K金表壳,镶嵌395颗明亮式切割圆钻(重5.85克拉)

  直径:42.75毫米

  表冠:圆珠形表冠,镶嵌一颗多切面明亮式切割圆钻(0.12克拉)

  表盘:18K白K金表盘,微绘丛林图案

  表镜:蓝宝石水晶镜面

  表背:蓝宝石水晶透明表背

  指针:剑形蓝钢指针

  表带:18K玫瑰K金表链,铺镶564颗明亮式切割圆钻(重15.59克拉)

  表壳厚度:11.40毫米

  限量发售,带独立编号

(责编:李昉、王静)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