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时装腕表 全盘都是赢局

2014年09月09日08:43    来源:精品购物指南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时装腕表 全盘都是赢局

  从这一季的大热街拍图中不难发现,时装界已经纷纷走起了时装表路线。各大时装品牌齐刷刷地出品了具有自家品牌特点的时装表。有设计感、有功能性、又有搭配功效的时装腕表已经成为当下时装精们的大爱。作为时装搭配的必备单品,款式多变、价格亲民、造型百变的时装款腕表掌控了时装界时髦时刻。

最佳女配角| 时装表 全盘都是赢局

  Burberry 皮质格纹表带腕表

  DKNY 橘色字母标识腕表

  出自名门超好辨认

  最具时装品牌标识的设计,将品牌经典的时尚元素或是时髦的LOGO设计呈现在腕表设计上。Burberry经典的格纹元素印制在表带上,DKNY重合字母变成镂空表盘,既有个性看点又一目了然地看出品牌。

最佳女配角| 时装表 全盘都是赢局

  Karl Lagerfeld 精钢多棱手环腕表

  Calvin Klein 透明亚克力手环腕表

  它们可以成为最抢眼的配饰

  时装界最爱玩出位,时装品牌的腕表也不甘落后。超前和独特的设计让腕表成为标志性的时髦配饰。透明清透的亚克力材质、未来感十足的冷银色多棱型设计,腕表已不再单单承载时间功能,摇身一变成为腕上精尖。

最佳女配角| 时装表 全盘都是赢局

  Emporio Armani 白色三环缠绕腕表

  Diesel 拼皮双环铆钉腕表

  从此以后可以省去买手镯的烦恼

  缠绕表带设计依然深得人心,看看品牌们纷纷推崇的环绕式表带有多红?因为这样的腕表不仅在造型感上有优势,而且已经完全取代搭配手链手环的繁冗。一枚腕表足以走天下。

最佳女配角| 时装表 全盘都是赢局

  Emporio Armanii 白色贝母超轻腕表

  GuyLaroche 桃粉色渐变贝母腕表

  很懂得利用优雅材质

  贝母不再只是高级腕表的代名词,将贝母元素运用在时装腕表款式上,更能体现材质的多彩多样性,也让原本华丽丽的贝母变得更加高阶时髦。白色贝母搭配胶质表带,渐变贝母和艳彩皮质对撞,高调又夺目。

最佳女配角| 时装表 全盘都是赢局

  Hermès 粉紫色花朵表盘腕表

下一页
(责编:李楠桦、王静)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