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芹菜美白 3天让你变白

2014年09月12日14:17    来源:环球健康网    手机看新闻

  芹菜,是我们日常生活中最常见的食物,其含有大量的膳食纤维,可以在定程度上解决便秘,还能减肥。但是要说芹菜的美白功效或许有很少人知道,今天凤凰中医就向你推荐芹菜的美白吃法,可以让你的皮肤在短时间内快速变白嫩。

  芹菜清爽可口,味道清香鲜美,与肉类烹调可以提升鲜味。芹菜还有减肥作用,能帮助脂肪燃烧,而且对皮肤好,可惜芹菜含有吸光剂,吃后晒太阳皮肤容易变黑,这让不少喜欢吃芹菜的MM们为之苦恼。今天的我们就找到“鱼和熊掌”都能兼得的办法,既想瘦身又想美白的美女们晚上吃芹菜就不怕变黑了,哈哈哈!

  烹制方法(两人份)

  材料:西芹(5根)、瘦肉(3两)、蒜头(3瓣)

  调料:油(2汤匙)、酱油(3汤匙)、醋(2汤匙)、味精(1/4汤匙)、盐(1/2汤匙)、白糖(1/2汤匙)、水(4汤匙)

  1、芹菜洗净去头去叶切成段;瘦肉切片后切成条状;蒜头去衣拍扁切成蒜蓉。

  2、煮沸半锅水,将芹菜段倒入焯2分钟,捞起沥干水摊凉。

下一页
(责编:赵春晓、李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