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男士健身房怎么健身更加高效

2014年09月15日08:57    来源:风度男人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男士健身房怎么健身更加高效

走进健身房 如何高效健身?

  1.做好充分准备

  在去身房之前,确保带齐所有物品很重要。在家中最好把需要带的东西列个清单,如饮食瓶、毛巾、运动鞋和换洗衣服等等。逐一清点后装入健身背包,提前做好这些准备工作从效率上是可以节省不少的时间的。

  2.选择自己最喜欢的锻炼项目

  如果一项运动无法引起你的兴趣所在,就很难坚持。因此一旦进入健身房,就要立刻投身于一向你喜欢的运动中,提升情绪和缓解你的压力,并且燃烧热量和锻炼身体。当然这个运动的前提是要做好热身运动。如果一天的工作让你颇受挫折,不妨试试瑜伽,它能让人产生愉悦感,同时又能增加肌肉量和伸展关节、肌肉。

  3.避开健身房运营高峰时段

  尽量吧自己的锻炼时间与健身房最繁忙的时段错开,这样做即能避免长时间的器材使用等待,又能随意选择自己用起来顺手的健身器械。

下一页
(责编:车柯蒙、李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