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双肩包 职场男士包袋新选择

2014年09月15日09:52    来源:新京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双肩包 职场男士包袋新选择

   大部分接受访问的职场男士都表示,不一定会选择传统意义上四平八稳的公文包,更多时候都是把拎包、手拿包或背包拿来当“公文包”,来应付各种不同的工作场合。总结了大家的买包原则,基本包括:第一,选深色,比较容易搭配衣服。第二,简洁却不简单的设计,有一定的细节处理很重要。第三,要有质感,首选皮革质地,全皮或现在流行的皮革与织物混搭也不错。第四,绝对不要只可以手拎的包,想想你一只手拎着包,另一只手拿着咖啡或酒杯,还怎么跟客人握手?

  双肩包,职场新选择

  还以为双肩包是只属于学生时代的美好回忆吗?如今的潮男大叔可不肯放过这个卖萌秀活力的利器,双肩包搭配西装衬衫,这样充满创意的时髦架势当然要有有品质的包款作为依托。近年来品牌纷纷推出适合职场装束的双肩包,背着这样的包上下班,整个人是不是也觉得更有活力了呢?

  

  LACOSTE

下一页
(责编:车柯蒙、王静)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