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T台明星的青春御龄之道

2014年09月15日09:56    来源:精品购物指南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T台明星的青春御龄之道

趋势护肤| T台明星的青春御龄之道

  面对这个优胜劣汰的残酷舞台,想要成为一个出色的超级名模?你不仅需要天资和努力,更要想尽一切办法脱颖而出,T台皇后们用事实告诉你,漂亮年轻的“底子”就是最棒的武器。无论是超级名模辛迪·克劳馥的“不老容颜”,还是凯特·莫斯的“天鹅绒般光滑的肤质”,抑或萨沙·彼伏波洛娃“像瓷娃娃一样的肌肤状态”,你会发现她们之间其实存在着共同点:紧实立体的轮廓、无瑕透亮的肤质、容光焕发的年轻神采,这才是镜头挚爱的上乘美。据悉,在模特界几乎人手一瓶植物系护肤品,植物温和长效的修复能力,能令肌肤持久青春,不反弹,蜡菊便是众多天然植萃中的佼佼者。

趋势护肤| T台明星的青春御龄之道

  黄金不凋花抗老力

  蜡菊又名“黄金不凋花”,金黄色的花瓣鲜艳且长久不褪,它的神奇之处是可以促进细胞再生,使肌肤更加紧实饱满,怪不得模特们的肌肤都焕发着动人光采,原来秘诀在这里。事实上,备受模特追捧、从诸多护肤品中脱颖而出的欧舒丹,早在2009 年就结合蜡菊与香桃木推出蜡菊赋颜系列,它不仅是欧舒丹最卓效的抗老系列产品,至今为止,蜡菊赋颜御龄精华霜仍是全球热销的明星面部抗老产品。

  如今,欧舒丹再次刷新植物抗老新高度,经过30余年精心研究,成功以科西嘉岛蜡菊结合7种活性抗老植萃,启动并提升蜡菊金黄抗老能量,令抗老效果更加上乘,焕发7重青春容颜——滋养、平滑、匀净、透亮、紧实、丰盈、饱满,唤醒年轻活力。

下一页
(责编:车柯蒙、李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