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三位亚洲女明星同亮相,2015春夏伦敦时装周Burberry秀场上斗着装!

2014年09月16日15:09    来源:海报时尚网    手机看新闻

  图片来自Haibao

  那边2015春夏纽约时装周刚结束,这边的伦敦时装周正在精彩进行中,看秀嘉宾更是赶趟儿出场,这不当地时间9月15日博柏利(Burberry) 秀场上就迎来了赵薇、高素荣、容祖儿这三位亚洲女明星,快去看一看她们的表现吧!

  赵薇身着博柏利 (Burberry) 2015早春系列渐变染色风衣率先登台,越来越瘦的赵薇状态十分Ok,风衣配马尾凸显率性与活力,同色系的高跟鞋又与风衣相互呼应,桃红色的口红更是点睛之笔;容祖儿则选择了博柏利 (Burberry) 2015早春系列羽毛裙装亮相,其实相比她之前的造型这次已经很不错;相比赵薇和容祖儿,高素荣的这身造型太闷了!

  三位亚洲女明星这次(Burberry) 秀场上谁的表现更赞呢?还是报友们来评评看吧!

下一页
(责编:赵春晓、李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