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芝麻+海带美容抗衰!10种食物这样搭营养加倍

2014年09月17日08:43    来源:爱美网论坛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芝麻+海带美容抗衰!10种食物这样搭营养加倍

 芝麻+海带美容抗衰!10种食物这样搭营养加倍

  一、十种常见食物搭配吃出营养健康

  1、芝麻配海带

  把它们放一起同煮,能起到美容、抗衰老的作用。因为芝麻能改善血液循环,促进新陈代谢,其中的亚油酸有调节胆固醇的功能,维生素E又可防衰老。海带含有钙和碘,能对血液起净化作用。促进甲状腺素的合成,两者合一,效果倍增。

 芝麻+海带美容抗衰!10种食物这样搭营养加倍

  2、猪肝配菠菜

  猪肝、菠菜都具有补血的功能,一劳一素,相辅相成,对治疗贫血的奇效。

  3、糙米配咖啡

  把糙米蒸熟碾成粉末,加上牛奶、砂糖就可饮用,糙米营养丰富,对医治痔疮,便秘、高血压等较好的疗效;咖啡能提神,拌以糙米,更具风味。

下一页
(责编:车柯蒙、李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