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6位设计师重塑LV经典包包 全球限量

2014年09月17日08:57    来源:爱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6位设计师重塑LV经典包包 全球限量

 6位设计师重塑LV经典包包 全球限量

  全球限量版,10月15日发售,2790美元起!

  1854年,Louis Vuitton成立了自己的品牌。1896 年,他的儿子George Vuitton设计了Monogram 以纪念先父,经典从此诞生。这个图案跨越时间长河,某些特征和含义至今未变。Louis Vuitton模糊了手工工艺、艺术和设计之间的界限,在Monogram 的历史中不断诠释着创新、协作和大胆的概念。

 6位设计师重塑LV经典包包 全球限量

  第一排(左至右):Karl Lagerfeld、川久保玲、Christian Louboutin

  第二排(左至右):Marc Newson、Frank Gehry、Cindy Sherman

  正是在这一背景下,Louis Vuitton在今年发起了“经典与经典颠覆者:致敬Monogram”的项目。LV找来包括Karl Lagerfeld、Christian Louboutin、Marc Newson、川久保玲等在内的6位设计师,以他们本人的个性,用LV标志性的图案制作了6种不同的包包和旅行箱等。

  这个作品系列展现了 Monogram 个性鲜明的一面,并以非同一般和个性化的独特方式重新呈现我们自认为司空见惯的东西。六位在各自领域都具有顶尖水平的创意大师模糊了时尚、艺术、建筑与设计产品之间的界限,他们被赋予全权的自由,可以制作任何他们认为适合品牌帆布图案的作品。

下一页
(责编:车柯蒙、李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