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女明星的正确复出方式:瘦

古珺姝

2014年09月18日06:39    来源:新京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女明星的正确复出方式 瘦

  图片由凤凰时尚与《红秀Grazia》提供

  新京报讯 (记者古珺姝)近几年娱乐圈迎来“婴儿潮”,光鲜的女明星先后做了妈妈,令人艳羡。而为赚奶粉钱,延续事业线,避免“一秒变大婶”的悲剧发生,闪电复出的女明星们也真是拼了。经历过“大补”的十月怀胎,难逃发福的女明星们不仅要拼脸、拼人气,还要拼复出亮相时的身材能否迅猛恢复。得身材者得天下,秒瘦如初的“娘娘”孙俪,被赞“国民美少女”的杨幂以及终于瘦回来的辣妈前辈赵薇都赢得网友的卖力点赞,由此可见“瘦才是王道”依然在现代人的审美系统中占据首位。

  杨幂

  女儿:小糯米 出生日期:2014年6月1日

  三个半月前刚刚生下小糯米的杨幂迅速回归到娱乐一线。前日,某杂志凌晨更新微博放出一张大幂幂近照,正式复工的她将赶赴意大利参加米兰时装周。照片中的杨幂十分消瘦,身材迅速恢复,状态颇佳与生产前几乎无异。如此亮相被视为“深夜福利”,更有网友称其为“国民美少女”,哪里像刚生完孩子的。

  孙俪

  儿子:邓涵之(等等)

  出生日期:2011年11月12日

  女儿:邓涵一(小花)

  出生日期:2014年5月3日

  “娘娘”孙俪在二胎小花降生四个月后也迅猛复出。虽近年来作品减产,但其已确定将主演下半年拍摄的郑晓龙新剧《芈月传》。此外,“家有儿女”的孙俪也捞金不断,接代言、推单曲,项目多多,9月1日还在微博上晒出一张为明年登陆美国的《甄嬛传》补拍镜头的照片。而每一次当已是俩娃妈妈的孙俪出席公众活动时都会引来一片赞叹,“身材逆天的娘娘”事业上几乎无缝对接,也是醉了。

  ■ 辣妈前辈

  赵薇 女儿:小四月 出生日期:2010年4月11日

  作为辣妈前辈的赵薇于2010年生下女儿小四月,然而彼时其产后发福一直是焦点话题。时过几年,因其尚未瘦身成功,这个梗仍被沿用、讨论甚至吐槽。近日,为新片《亲爱的》四处宣传,周折于伦敦时装周的赵薇突然瘦了,无论是威尼斯海边的麻花辫配猫头鹰蓝裙,还是前日亮相时装周时的风衣Look,均“一雪前耻”迎来网友纷纷点赞,感慨其“终于瘦回女神”。

(责编:吕骞、刘阳)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