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2015春夏时装周秀场外型人爱上撕边丹宁布服饰

2014年09月19日08:50    来源:海报时尚网    手机看新闻

  图片来自Haibao

  2015春夏时装周进程过半,海报编编发现“破烂感”细节的时装越来越受到秀场外型人的喜爱,尤其是有撕边细节的丹宁布服饰,轻轻松松就成为本季街拍最IN单品!

  撕边牛仔装既带有丹宁布的硬朗质感,可以轻松塑造出服装轮廓,同时撕毁感的须边细节可以增加服饰随性不羁的粗犷气质,或许会成为时尚“女汉子们”最钟爱的新款时装。但这种帅气、狂放的服饰却被街拍达人们穿出了优雅的时髦感,实在不简单!

下一页
(责编:赵春晓、李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