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潮爸腕上最时髦 爸爸去哪儿其实是个腕表秀

2014年09月19日09:43    来源:腾讯时尚综合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潮爸腕上最时髦 爸爸去哪儿其实是个腕表秀

潮爸腕上最时髦 爸爸去哪儿其实是个腕表秀

严厉有型范儿——吴镇宇:万国表大型飞行员系列TOP GUN海军空战部队Miramar腕表

潮爸腕上最时髦 爸爸去哪儿其实是个腕表秀

《爸爸去哪儿2》中的“狂魔影帝”吴镇宇一改影视作品中的形象,帅酷迷人的造型加上独特的教育方式让人印象深刻。吴镇宇佩戴的即是IWC万国表大型飞行员系列TOP GUN海军空战部队Miramar腕表,48毫米陶瓷混搭钛金属表壳,采用了诸多崭新物料和设计元素,闪亮金属陶瓷表壳和炭灰色表盘、米色指针和分钟圈、以及绿色织物表带,取材自军事仪器的经典颜色和物料。分开装置的分钟外圈和小型红色小时内圈,令人联想起1930至1940年代的精密腕表,三点钟位置为七天长动力显示小表盘, 日期显示窗口设置在六点钟的位置。

体贴暖男范儿——黄磊 :艾美奔涛系列 PT6108-TT031-391 机械男表

潮爸腕上最时髦 爸爸去哪儿其实是个腕表秀

在《爸爸去哪儿》第二季中的四个老爸中,黄磊无疑是暖男形象,无论是细心地照看多多、还是努力地完成任务时,他都展示出男人的责任感和作为老爸的体贴与细致。汉子的内心之下又透露着文艺小清新的气息,对于腕表的选择,也独有品味。奔涛系列偏心月相腕表极至优雅,洋溢当代美感,摆脱传统设计桎梏,开创特有的时间理念。这款时计令人叹为观止,显示布局力求突破,又不失清晰易读性。外观新颖独特,结构独具匠心,堪称严谨之典范。45毫米的钛金属圆形外壳圆滑而又流畅,日期显示视窗位于6时位置,在4时位置的月相显示窗中,月亮跳动着优雅迷人的华尔兹舞步。同时还能显示双时区时间,两个显示盘彼此交叠有一种错落的美感。

运动内敛范儿——杨威:TAG HEUER MONACO(摩纳哥系列)WW2111.FC6204腕表

潮爸腕上最时髦 爸爸去哪儿其实是个腕表秀

杨威在大多人心中是出色的全能型运动员,而此次留给观众更多的印象是“憨厚的好爸爸”,在选择腕表的风格上,杨威依旧选择了一款运动风格的腕表,既时尚美观又耐用。泰格豪雅TAG HEUER MONACO(摩纳哥系列)腕表打破腕表设计美学的传统法则,采用巨大的方形表壳,拱形蓝玻璃表面。大胆外形搭配火红色的计时码表指针、金属蓝表盘,个性而不张扬。日历显示窗口位于3点钟位置,与六点钟方向的小表盘同样采用方形,符合整体的设计风格。深蓝色表带搭配折叠扣,开合方便自如。

阳光帅气范儿——陆毅:爱彼Royal Oak Offshore皇家橡树离岸型系列腕表

潮爸腕上最时髦 爸爸去哪儿其实是个腕表秀

陆毅自出道以来,一直是荧屏上的帅气小伙儿,如今他也已经为人父。陆毅在几个爸爸之中属于阳光开朗型,对待女儿宠爱有加,当女儿犯错时,他也会耐心的教育贝儿,每个父亲都扮演着孩子人生导师的重要角色。自问世以来,爱彼(Audemars Piguet)皇家橡树离岸型系列腕表便一直凭借独树一格的阳刚气质和极度的运动风格深受表迷追捧。精钢表壳搭配经反炫光处理的蓝宝石水晶玻璃镜面,蓝色表盘镌刻“Méga Tapisserie”超大格纹装饰,搭配银色计时器、白色荧光阿拉伯数字、白金荧光皇家橡树指针及蓝色内表圈,条理清晰而设计美观。功能小圆盘的白色与方格纹的蓝色是强烈的对比,桔红色的指针和刻度则更直观,更清晰。九点钟方向的30分钟计时与六点钟方向的12小计时是计时功能常用的搭建模式,三点钟方向带放大镜的日期显示实用性更强。

(责编:车柯蒙、李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