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杨幂时装周赶场看秀 两造型优雅清新获赞蜕变

2014年09月22日04:33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杨幂时装周赶场看秀 两造型优雅清新获赞蜕变

  尽管因怀孕生子已经近半年未在公开场合露面,但当红花旦杨幂一恢复工作便是火力全开的节奏。昨日,将米兰时装周做为复出首秀的她,以特邀嘉宾的身份接连出现在两大国际时装品牌的秀场。虽然一天赶了两场秀,但杨幂却并未因行程紧张而状态欠佳,相反,她的两场看秀造型:一个以民族风的one piece混搭灰色格纹大衣,倍显优雅气质;一个以设计简约低调的水蓝色皮革上衣搭配银色几何镂空裙,展现出温暖清新的一面。两个造型均得到不少好评,众多网友表示,杨幂不仅生宝宝后恢复神速,而且气质也有所改变,“在原有的灵气上增加了温柔感,气场也变得更强大了。”而不少时尚圈人士也赞杨幂复出后时尚品味进阶明显,“越来越会穿,让人有彻底蜕变的感觉。”

  昨天,杨幂首先现身的,是以新传统主义风格为卖点的ETRO2015春夏系列发布会现场。为配合品牌本身追求古老精细纹样和异域风情的气质特点,杨幂以民族风的one piece搭配灰色格纹大衣亮相,大地色与暗灰的搭配,让她的整体造型展现出了专属于初秋的温暖感,而混搭的方式在增强层次感的同时,也令杨幂增添了一分优雅稳重的淑女味。此后,杨幂又亮相设计简约低调实用为理念的TODS秀场,她身穿水蓝色皮革上衣,银色几何镂空裙的装扮,加上干净清爽的妆容,斜分刘海的卷发发型,让整个人倍显清新温婉气质,也令不少网友大赞:“很美很惊艳。”更有网友在她这组造型微博下留言道:“超喜欢这身outfit 杨幂逆袭了!”而不少时尚圈人士也赞杨幂复出后时尚品味进阶明显,“越来越会穿,让人有彻底蜕变的感觉。”

下一页
(责编:郝帅、乔雪峰)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