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杨幂复出亮相嫩出水 爆众星妈产后护肤秘技

2014年09月22日08:19    来源:千龙网    手机看新闻

  导读:最近,娱乐圈新晋辣妈杨幂美艳亮相米兰时装周,产后仅过了3个多月的大幂幂不但身材变得更有料,肌肤状态也好得如少女般让人羡慕嫉妒恨!

  很多新妈产后都容易出现黯沉、浮肿等肌肤问题,然而明星们却能快速恢复白皙娇嫩的好皮肤,要想生娃后美艳不减反增,快跟女星辣妈们来学产后保养秘笈吧!

  杨幂

  辣妈杨幂:彻底卸妆温和清洁

  从杨幂在微博上晒出的在米兰时装周的自拍照可以看出,产后仅过了3个多月的大幂幂不但身材变得更有料,肌肤状态也好得如少女般让人羡慕嫉妒恨。

  在清洁肌肤的时候杨幂会为自己的肤质选择适合自己的洁面乳,她不用磨砂的护肤品而选用泡沫型的洁面护肤品。针对敏感性皮肤的,这种泡沫很细腻,不会刺激到皮肤。

  卸妆很重要,她每次卸妆起码得用半个小时左右,眼部会用眼部卸妆液,和面部是分开来做的,之后再用泡沫洁面产品清洁一遍。

  孙俪

  辣妈孙俪:皮肤需要锻炼排汗

  孙俪的肌肤是偏敏感性肌肤,如果受到外来的刺激就会过敏,这个时候为肌肤降温镇定和抗过敏是很重要的。在调养护肤的过程中,孙俪明白到皮肤就像身体一样也是要锻炼的,这样它的抵抗力会越来越好。

  孙俪以前的护肤观念是觉得给皮肤涂好多护肤霜一定会很有用,现在觉得只要心情好、休息得好、吃得好,皮肤自然就会好。定期给皮肤排汗,可以防止毒素积聚,还皮肤畅通呼吸美肌护肤。

  孙俪认为想皮肤变好,最好定期给它排汗,出汗的同时就把毛孔和皮肤的脏东西排出来了,毛孔畅通了自然皮肤的状态也变好了,皮肤是很需要呼吸的,你抹了很多东西它没办法透气,自然就会出问题,所以我觉得尽量让它呼吸新鲜空气,就像有时候你在一个地下室,没有畅通的呼吸你会觉得头晕一样。

  在清洁肌肤的时候孙俪会为自己的肤质选择适合自己的洁面乳,她不用磨砂的护肤品而选用泡沫型的洁面护肤品。针对敏感性皮肤的,这种泡沫很细腻,不会刺激到皮肤。卸妆很重要,她每次卸妆起码得用半个小时左右,眼部会用眼部卸妆液,和面部是分开来做的,之后再用泡沫洁面产品清洁一遍。

  因气候的不同孙俪也会采用不同的护肤方法,碰到天气潮湿的情况她几乎什么都不涂,只涂点眼霜和唇油就休息。平时就涂点精华液之类的护肤霜,白天的话涂完面霜之后涂防晒霜。

  偏重面膜护理

  护理她偏重面膜,以清洁面膜居多,拍戏时因为天天化妆,几乎两三天做一次,如果不拍戏的话她一周多才做一次。

  最爱猪骨汤

  她很爱喝汤,但我不喝鱼汤,鸡汤也不喝,不是说这两种汤不好,而是这两种汤对她来说是发的,因为孙俪的体质偏热,所以适合喝一些凉性或温补的汤,如鸽子汤、鸭汤,还有牛肉萝卜汤、排骨汤之类的;她最喜欢喝的是猪骨(大棒骨)汤,猪骨里面全是骨髓和胶原蛋白,对增加皮肤弹性特别好。

  吴佩慈

  辣妈吴佩慈:注重保湿防敏感

  年初晋升辣妈的吴佩慈产后首次出席某活动时,光洁亮丽的皮肤就让网友们吃惊不已,更让处于孕产期间的“准妈妈”们羡慕不已。由于吴佩慈脸部皮肤偏干,又容易过敏,所以在涂化妆水后,额外要搽保湿乳液,在搽保养品时,吴佩慈叮咛,除了眼霜外,其它乳液都不能接近眼睛,对于特别想防晒的部位或雀斑,涂美白精华霜时可局部加重剂量。

  大S

  辣妈大S:集中高效护肤

  美容大王大S的功力是不可小觑的,产后几天便在微博晒出素颜照,照片中的大王虽然显得比以前更加珠圆玉润一些,但是丝毫不影响她的美丽,更显娇嫩动人。健康红润、自然气色的好肌肤看起来比的婴儿肌还要完美。

  产后初期内分泌和荷尔蒙的变化,都会导致肌肤出现问题,大S觉得这时更需要一个集中高效的护肤过程。因此每天都会查看自己皮肤的状况,根据自己的皮肤状况使用有针对性的面膜,并使用一些按摩的精华液,一个星期进行3-4次的面膜保养。

  小s

  辣妈小s:内服外养同步进行

  对抗斑点

  孕期,一定要使用非常安全温和的产品,口红之类能免则免,并且建议成套使用护肤品减少对肌肤的刺激。而且怀孕期间,黑色素受不平衡的荷尔蒙影响,容易产生孕斑,所以选择一款轻薄无刺激的防晒霜更是重中之重。

  胸部保养

  怀孕对胸部影响很大,所以要格外关注这个部位的恢复。首先要进行必要的按摩,除了让形状更好看外,也能促进正常的代谢循环,对健康很有好处。同时我都有很认真的穿调整型内衣。

  减肥塑身

  除了小S的营养师为她特别制订了一个月子食谱,运动功效也很重要。回家后,开始拉筋,通过简单的的抬腿、扩胸、仰卧起坐,锻炼身体线条,让身材紧实;相信只要坚持,S型曲线很快会与我重逢。当然,产后妈妈们一定要保持一个良好的心情,这样不仅BB会高兴,也会让你在快乐中轻松瘦身哟!

  赵薇

  辣妈赵薇:多喝汤维持好气色

  赵薇坦言自己生完女儿为了迅速减肥,每天都坚持去健身房健身,然后还会去游泳。不过,赵薇并不推荐采用节食等极端方式来减肥。在她看来,过度节食不仅会导致精神不振、营养不良,而且一旦停顿下来,辛苦得来的瘦身成果就会迅速消失殆尽。

  与此同时,为了让肌肤维持良好状态,赵薇平常亦会注意多吃蔬菜、水果、花生,红枣、核桃仁、瓜子、葵花子等,据说她每天都会吃一个苹果为身体补充维生素,延缓衰老。与此同时,多喝汤也是赵薇产后维持好气色的另一大秘诀,像小红枣+枸杞+鸡煲汤或黑枣+莲子+百合+淮山+薏仁+鸡煲汤等,既养颜又补身,都是她的大爱。

  张柏芝

  辣妈张柏芝:早晚吃水果+固定训练

  张柏芝每天早餐吃一根香蕉,一个苹果,只含8卡路里的热量即能填饱肚子又有美肤的功效。晚餐后便坚决不吃任何东西。每当想吃巧克力或冰淇淋的时候,就以喝水或绿茶来代替。生完小孩之后即请瘦身专家指导运动,每天固定训练两小时,且使用健身中心健身器材。

(责编:赵春晓、王静)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