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莘莘学子有气质!少女时代街拍最爱学院风

2014年09月22日09:00    来源:爱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莘莘学子有气质!少女时代街拍最爱学院风

  导语莘莘学子总是给人一种气质淡定的感觉,少女时代最近的街拍中,频频出现学院风装扮,泰妍红白条纹T恤,印花米奇的图案后很有趣味感,Tiffany的格子百褶裙就像是刚下课的常春藤学生,一双有设计感的马丁靴让她的造型从校服走回到时尚搭配的路上......实用指数爆灯!

 莘莘学子有气质!少女时代街拍最爱学院风

  少女时代街拍最爱学院风【Look 1】

  从左往右:徐贤、Jessica、泰妍

  最近少女时代的几个MM都爱美上了学院风,一波波的街拍look中,格子、条纹、衬衫......根本停不下来!

 莘莘学子有气质!少女时代街拍最爱学院风

  少女时代街拍最爱学院风 【Look 2】

  泰妍

    搭配要点:米奇条纹长袖T恤+ 黑色紧身裤+ 骷颅头运动鞋 + 黑色风衣+ 硬盒链子包

下一页
(责编:车柯蒙、李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