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最新白富美榜单出炉 桂纶镁春哥授美白经

2014年09月22日09:02    来源:爱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最新白富美榜单出炉 桂纶镁春哥授美白经

 最新白富美榜单出炉 桂纶镁春哥授美白经

  “白富美”如今已经成了女孩分级标准,很多女生都会希望自己能挤进白富美行列当中,而娱乐圈那些美丽精致而且演出代言动辄几十上百万的女明星们,更是能轻松成为当之无愧的白富美了,天生具备精致的五官,再加上亮白的肌肤,肯定使她们得到众多人关注,而她们的荷包也会越来越饱满了,那这些白富美是怎么美白护肤的呢?

 最新白富美榜单出炉 桂纶镁春哥授美白经

  杨幂

  童星出道的杨幂现在可终算是熬出头了,成为了内地的一线女星,作为花旦的她,已为人妻,现在更是“小糯米”的母亲!家庭工作两丰收的杨幂,即使是刚生完孩子,荧幕上也不缺少她的作品,《古剑奇谭》等人气电视剧还在热播,她的身价可真是持续飙升啊,几十万一集的天价电视剧片酬秒杀众多女明星,多单百万代言更令其成为新一代的“代言女王”。如今的杨幂从头到脚、从内到外都完成了华丽的蜕变。工作上顺风顺水,爱情家庭中甜甜蜜蜜,真是羡煞旁人啊!荧幕上的她魅力四射,极具吸引力的明亮双眸,再加上雪白的肌肤,堪称完美!

下一页
(责编:车柯蒙、李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