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韩情脉脉:学韩星用绿色食品打造水光肌

2014年09月23日14:43    来源:bnt新闻    手机看新闻

  导语:实际上对肌肤有益的食品很多,因此也出现了很多采用食品制成的化妆品。特别是芦荟、绿茶、黄瓜等呈绿色的材料制成的天然面膜或化妆品广受人气。

韩流54:《来自星星的你》美女三人帮斗美貌

  洪真英

  在韩国推出的广告语“不要吃,让给肌肤吧!”很快就成为流行语言。可见有益身体健康的食物,对肌肤也同样具有卓越功效。

  实际上对肌肤有益的食品很多,因此也出现了很多采用食品制成的化妆品。特别是芦荟、绿茶、黄瓜等呈绿色的材料制成的天然面膜或化妆品广受人气。 了解每个食物对肌肤的功效和作用,在家也可以制作不亚于功能型化妆品的天然化妆品。

韩流54:《来自星星的你》美女三人帮斗美貌

  多顺

  美容贴士。对于因忙碌的日程不能经常接受专业的肌肤管理,还要经常化妆的明星们,活用食物制成天然面膜或化妆品是打造水密肌肤的好方法。

  洪真英在自己的SNS大赞绿茶水洗面膜,并介绍自己的肌肤管理秘诀是绿茶。不仅喝绿茶,洗脸时也用绿茶水。洪真英的绿茶洁面法很简单。用熬制的绿茶水细致洁面后,再用绿茶面膜按摩30秒后洗净即可。

韩流54:《来自星星的你》美女三人帮斗美貌

  学韩星用绿色食品打造水光肌

  还有不仅用于减肥食物,对肌肤也有卓越功效的黄瓜也是美容绿色食物之一。SISTAR的多顺在综艺界中表示,中午和晚上各吃三个黄瓜,同时管理身材和肌肤。

  如果是敏感肌肤,建议使用芦荟管理肌肤。众多明星喜爱的芦荟能补充充足的水分,还能镇静痘痘。特别是如果每天睡前使用含芦荟的面膜贴,能令肌肤更加水润有弹性。还有助于打造水光妆。

(责编:赵春晓、李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