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白净脸”相亲最讨宠 揭秘韩星嫩肤技巧

2014年09月26日08:39    来源:腾讯视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白净脸”相亲最讨宠 揭秘韩星嫩肤技巧

  在这个恋爱靠相亲的社会,想要遇到心仪的妹子实属不易,男人们当然更希望成为她心中的“一见钟情”,而不是第一眼就望而却步。金秀贤、李敏镐、郑容和,那些偶像剧中男星总是能轻易得到妹子们的倾慕,超越国境、受到全世界粉丝喜爱!这是为什么呢?

“白净脸”相亲最讨宠 揭秘韩星嫩肤技巧

  韩星嫩肤技巧

  据统计,妹子们更容易被好皮肤的男士吸引,于是毛孔粗大成为很多男士的硬伤。是不是觉得豁然开朗,顿时觉悟了呢?原来这些超人气欧巴拥有一个共同的特点,即拥有不亚于女明星的白净皮肤。尤其是在距离拉近的特写镜头中,他们的皮肤毫无瑕疵,让人羡慕不已。

  想要解决毛孔问题,首先得知道为什么你的毛孔那么大?

“白净脸”相亲最讨宠 揭秘韩星嫩肤技巧

  毛孔粗大原因

  诱因1:油脂堆积

  油脂分泌旺盛,无法及时代谢出去,会使得过剩的油脂堆积在毛囊里,膨胀毛孔,毛孔就会渐渐显得粗大了。这种情况,通常发生在青春期,常伴随着青春痘和粉刺出现。而如果过度挤压痘痘、粉刺,皮肤真皮层受到损伤,也会使毛孔扩大。

  诱因2:过度保养

  保养步骤堆叠过度,总涂抹量太多,皮肤对外的重要联络通道“毛孔”,在厚重的保养品之下,试图调节皮肤到最适状况,反而使毛孔扩张开来。此外密不透气隔离霜、防晒乳通常容易造成阻塞如果在使用之后不彻底清洁,使得毛孔一直不能呼吸,里头的皮脂代谢物,更无宣泄的通道,把一天缓慢代谢的皮脂全部被挡在出口处等待机会排出。毛孔口这个临时收容所当然就越撑越大了。

  诱因3:毛囊角化

  毛囊及皮脂腺管口的异常角化,由于生活规律的不协调、激素分泌、季节变换等因素,造成角质不能正常代谢,毛囊及皮脂腺管口堆积过多的角质,使得毛孔变得粗糙,容易堵塞,从而造成毛孔粗大。

  诱因4:皮肤干燥和老化

  皮肤干燥、缺水,毛孔周围的细胞也会缺水收缩,同时角质也会出现干燥、粗糙,毛孔就会更加明显。而皮肤组织的老化、萎缩,皮肤的老化是不可避免的,通常到了某个年龄段,皮肤毛孔就会出现松弛,血液循环也会逐渐不流畅,皮肤代谢开始变慢。同时,皮肤缺乏弹性,皮肤胶原蛋白开始松垮,不足以支撑周围的毛孔,使得毛孔出现椭圆形的粗大状态。因此,毛孔粗大通常最容易在一些动态纹,如鱼尾纹、嘴角纹、法令纹等附近看到。

  诱因5:吸油过度

  毛孔粗大并且出油严重的你是不是总是忍不住拿出吸油纸和深层清洁面膜?但是当心,过度的吸油会紊乱油脂的正常分泌,而很多深层面膜首先是将毛孔撑大,才能深入毛孔将油分与脏污带出来的,但并没有很好地收敛效果。如果在进行深层清洁之后没有及时进行毛孔收敛工作,毛孔问题只会愈加严重!

  诱因6:酒精和尼古丁

  过度的吸烟和饮酒不仅对身体健康造成危害,更是肌肤氧化的催化剂!酒精和尼古丁会让你的血液含氧量大大降低,毒素增加,并消耗身体大量维生素和矿物质,使得养分无法顺利地送达皮肤细胞,造成皮肤粗糙早衰、脸部线条下垂、毛孔撑大等问题。

下一页
(责编:车柯蒙、李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