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勿信网购奢侈品所言“支持专柜验货”

2014年09月28日08:01    来源:北京商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勿信网购奢侈品所言“支持专柜验货”

  海外代购行业良莠不齐的现象越发明显。日前,央视《每周质量报告》揭露了海淘代购假奢侈品的猫腻,再次将海外代购推到了风口浪尖上。不少消费者之所以会上当,是缘于代购商不仅能提供单据、照片等凭证,还承诺“支持专柜验货,假货包退”。

  在杭州大厦、万象城、湖滨国际名品街的LV、GUCCI、阿玛尼等12个奢侈品及一线大牌专柜,所有品牌都拒绝了验货要求,“不提供验货服务”。而且即使能够发现是假货,专柜也出示不了相关证明。也就是说,就算知道自己购买了假货,消费者也无法向代购商索赔。“算上运费和商家的代购费,海外代购一个大牌包还是比国内专柜便宜好几百元。”徐小姐是海淘达人。奢侈品是海外代购的宠儿。据支付宝发布的“2014海淘风向标报告”显示,在今年的国人海淘商品排名中,海外高档时装及奢侈品继续占据第一的位置,并且购买笔数比上一年有了约20倍增长。

(责编:李昉、王静)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