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起床必做事项 让你型男精神焕发每一天

2014年09月28日08:56    来源:男士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起床必做事项 让你型男精神焕发每一天

早上起床十件事 型男精神焕发每一天

  1、不做“起床特困生”!

  闹钟响了,还是不想起来,是不是总想放纵自己,再睡5分钟、10分钟、15分钟……一下就睡过头,然后大呼小叫、磕磕碰碰、慌慌张张上班去。网上也流传着不少解决方案,比如:尿钟法、心理压力法和巴甫洛夫起床法等等。常规的起床法很简单,而且是各种起床法之中最自然、最健康、最广为人知的,其执行要领也很简单,只要简单做到三点,即可:早睡、提高睡眠质量、固定起床时间。这是号称的最温和的起床方式。摆脱“起床特困生”称号之后,就可以充满豪情壮志地说:“连起床这么难的事你都做到了,接下来的一天还有什么能难倒你?!”

  2、洗出激情新一天!

  利用五分钟洗个快速战斗澡,让你充满战斗力。洗澡的时候先洗好头、顺势往下洗脸,再用沐浴露搓揉身体四肢,最后一次用莲蓬头冲洗干净即可。可以利用香水品牌推出的同系列清洁品,洗澡同时也获得迷人气息。早上洗澡是个好习惯、有助于促使血液循环更加旺盛并且清洁的感觉和浴液的芬芳本身就可以调整心情,使精神更加饱满。

早上起床十件事 型男精神焕发每一天

  3、热敷醒肤精神爽

  前一晚熬夜加班或是彻夜狂欢,睡眠不足的后果就是导致体温偏低、血流不顺畅,面部容易发黄发白无血色。你可以在洗脸前先用毛巾热敷两分钟,帮助打开毛孔、去除脏污。热敷亦能有效加快面部血液循环,改善惨白的气色。

早上起床十件事 型男精神焕发每一天

  4、修理胡须别胡来

  这两年很多男艺人开始流行蓄胡,修整有型的胡子的确能让观众加深印象。但杂乱无章的胡须则会让你显得邋遢肮脏。毕竟不是每个人都可以像周杰伦一样有才有型,或是如金城武般英俊帅气,所以还请一般男性朋友务必做好剃须的护理动作,以免画虎不成反类犬。如果习惯使用手动剃须刀,建议在作面部肌肤护理时,以乳液替代刮胡泡,取比平常多一些的用量在剃须范围轻轻打圈按摩,软化胡须后直接用剃须刀刮除胡须,再用具有收敛效果的化妆水轻拍即可。

下一页
(责编:车柯蒙、李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