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这五大穿衣陷阱 是型男就赶紧避开!

2014年09月28日09:07    来源:腾讯时尚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这五大穿衣陷阱 是型男就赶紧避开!

五大穿衣陷阱 是型男赶紧避开!

为了领先群雄你在职场漩涡里奋力厮杀,但是在这个长的好漂亮什么都能被原谅的社会,你不仅要工作能力超群还要时刻站在时尚浪尖。美国早有研究表明一个形象更好的人一生财富要比普通人多赚14%;是的,我们都希望别人把我们当作我们想要成为的那种人来看待, 此即使为了这个目标你也必须穿的看起来很有权威。

但是一不小心就会用力过猛,无论怎样都不愿意看到男士们不顾自己的身材特征,狂热的追捧不适合自己的时尚,今天我们就很多男士都容易跌入的时尚陷阱,一起来讨论一下正确的穿衣之道,是型男的就赶紧避开!

穿衣陷阱1:过分的追求一致

五大穿衣陷阱 是型男赶紧避开!

男人的时尚大脑似乎注定了要比女人开化晚。当周围的美女们早已熟悉各种时髦搭配原则之时,还有很多先生常常在细节这门课程上摔跤呢。

别小看了花色领带搭配什么样的口袋巾这样的小问题,上图同款领带、口袋巾的做法屡见不鲜。诚然定制西服很多商家会把一套配饰给你备齐,但是这样过分的追求一致的生硬的搭配还是请避免。

补救示范:

五大穿衣陷阱 是型男赶紧避开!

时尚发展到今日,其成熟已经体现为完美的搭配而非单件的精彩,重视细节是对自己、更是对别人的充分尊重。口袋巾搭的好不仅能让整体造型趋于完美,更重的是小小的点缀更能体现穿着者的时尚态度和个人特色。上图的众多颜色、款式搭配是提供给大家参考。

搭配总是有法则可以参考:①任何的造型大面积颜色不要超过三种;②撞图案是我们一直鼓励的时髦做法,但是请注意整体的图案不要超过两种,可以从单种图案的碰撞开始:(譬如小波点的领带+大波点的口袋巾)。

穿衣陷阱2:过分的追求紧身

五大穿衣陷阱 是型男赶紧避开!

苗条、流线型的轮廓已经成为一种流行风尚,男装在最近几年一直用纤瘦与简洁的剪裁带给我们哥特式的迷思;连“老佛爷”Karl Lagerfeld为了穿进Dior Homme的西装而努力瘦身。诚然比起宽松的廓形,修身的款式更能显得精神好身材高,但是我们推崇的是修身而不是紧身!请注意这一字之差的区别,很多男士会为了看起来更苗条选择错误的尺寸。

补救示范:

五大穿衣陷阱 是型男赶紧避开!

上图我们列出了从基本款T恤到夹克、大衣修身尺寸的正确形态供大家参考。对于大部分的中国男士来说,短夹克包过了臀部,腰带系在了肚子上面,穿西装还能把袖子挽上去这些都不是问题,叫老子的个性!

要注意了,男装夹克的正确长度一般应到腰际,太长或太短均不可取。如果他实在不幸大腹便便,可要慎重选择西裤,就算肚子再大,腰带也必须系在“将军肚”之下,而绝不是勒着肚子。但是缺点可不是靠穿衣就能掩盖住的,看华尔街精英哪个不是一身的好肌肉?赶紧去锻炼才是正紧事!

下一页
(责编:车柯蒙、李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