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张柏芝为谢霆锋四度流产 曾试图用孩子挽救感情

2014年09月30日08:03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张柏芝为谢霆锋四度流产 曾试图用孩子挽救感情

  图片来源:香港“明报”

  中新网9月26日电 据香港“明报”消息,王菲与谢霆锋复合,与霆锋离婚3年的张柏芝在消息传出后没有公开回应,就只有她的经纪人、向太(陈岚)等向媒体转述她的状况。网上流传柏芝在新加坡跟粉丝的合照,还传她借酒浇愁,又有指她身边有型男游日本。在众说纷纭下,张柏芝凭歌寄意,以旧歌《该是时候》新MV发声。

  张柏芝为谢霆锋生了Lucas与Quintus外,还经历了4次流产,以分手终结婚姻。她参加内地节目《明星到我家》,在访问中她谈及自己的感情世界,她说﹕“我那条路真的走得好苦,每人的那条路,如未一直走去很平坦的话,其实不是一件好事情。有时候有高有低,有对有错,从错里学习的话可以收获得更多……我做过很多好的事情,也做过很多错的事情,从错里面收获很多。”

  如果有爱情来到,张柏芝表示还是继续接受,期待爱情。她不讳言自己爱一个人就投入进去,不会计算爱情得失;因为计算就不是爱了。

  她又说待儿子18、19岁时有心理准备放手,让他们跌倒是好事,否则永不知道怎么保护自己。不过,说到Lucas才7岁已不想让同学看到妈妈送返学,她感心如刀割,但也没办法,因自己小时候也是这样。她说﹕“想到一个聪明的办法就是不停生,这样有长大的,还有小的,我起码会一直有当妈妈的感觉。”

  昨日网上有张柏芝旧歌《该是时候》新MV首发,这首歌其实是2012年《河东狮吼2》主题曲,柏芝也参与作词。歌词里“就算不舍,再看不透,也许该是时候”,被认为是对自己承诺要放手。

  另外,谢霆锋与王菲复合消息上周才曝光,有周刊报道早于今年5月,张柏芝已从朋友口中得知锋菲再续前缘。据称她一直想挽救这段关系,霆锋6月会到上海出席电影节,她同时间带一对儿子往上海,希望一家团聚。想不到王菲与霆锋同行,两人享受甜蜜时光,也容不下别人加入。

下一页
(责编:李昉、王静)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