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5类女人被男性称大妈 你“躺枪”了吗

2014年10月10日11:05    来源:环球网    手机看新闻

  导语:也许在您并未察觉的时候,就被列入了“大妈”的行列里了。女性朋友们可能一点疏忽做出的动作就被男人们认定为“大妈”,那可就糟了。日本Livedoor网站10月8日就总结了那些容易被男性认定为“大妈”的5中女性特征,赶快来检查一下你是否符合这些条件吧。

5类女人易被男性称“大妈”

  5类女人易被男性称“大妈”

  1. 驼背无论是坐着也好

  站着也好,走路也好,只要有一点驼背,就会被认为像“大妈”一样。如果驼背的话视线会向下,面部看起来也会变暗,可能会使自己的魅力衰减。所以,就算不挺胸,也要把背挺直,这样就可以给人留下好印象。

  2. 补妆不充分去洗手间之后或者饭后您是否补妆呢?

  如果没有的话,可能会给人很“大妈”的印象哦。化的妆花掉会让男人们觉得你不注重美,不注意周围人的目光。虽然每次化妆都很麻烦,但是为了让自己看起来总是年轻漂亮,还是不要偷懒。

王宝强

  5类女人易被男性称“大妈”

  3. 鼓鼓囊囊的包与包包的尺码无关

  只要看起来鼓鼓囊囊的,就会让人产生这样的疑问:“里面装了些什么?”,抱着鼓鼓囊囊的包看起来也很像“大妈”。因此得体的背包或边包,是“女人”必不可少的。

  4. 化妆品味道太浓女人味足的女生

  喷一点点香水,会使化妆品的味道更加迷人。但是太浓的化妆品味道可能会使男性联想到喷了很多粉的“大妈”。化妆的确是很重要,但是用过了的话会产生相反的效果的,所以一定要注意。

5类女人易被男性称“大妈”

  反应太夸张

  5. 反应太夸张即使是可爱的反应

  如果反应过于夸张的话会看起来很浮夸。当然,也会使人惊讶和烦恼。而且如果声音太大的话可能会使人想到不考虑周围人感受的“大妈”。所以一定要把反应的程度控制在气氛允许的范围内。

  怎么样?男性们所认定的“大妈”并不以年龄来限定。因此只要了解男性们对“大妈”的界定,就可以早早的防止自己成为“大妈”。

(责编:赵春晓、李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