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入秋时节 男人该加件什么衫?

2014年10月11日07:48    来源:腾讯时尚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入秋时节 男人该加件什么衫?

入秋时节 男人该加件什么衫?

时尚街拍

入秋时节 男人该加件什么衫?

时尚街拍

时尚有三宝,配件、配件、还是配件。近几年大家在配件上的细腻度可说是达到高峰,记得前些年流行的皮夹链、裤链到草帽、绅士帽一路来到口袋巾、丝巾还有手环等等,永远都再创佳绩的配件单品,对于时尚人来说如虎添翼。瞧瞧这一位时尚大叔 Mark Mcnairy(吊带裤那位),压低了草帽配上胶框眼镜,简单的白 T 与丹宁吊带裤,充满了个性品味,但似乎也瞧见吊带裤的流行回归。

入秋时节 男人该加件什么衫?

时尚街拍

入秋时节 男人该加件什么衫?

时尚街拍

我感觉这宛如 Nicky 叔的时尚写真,我只能说“叔抽的不是烟,是时尚”。身为一位尖头曼(Gentlemen),必备的西装外套绝对不能省,经典的西装 Look,持续的延烧男性时尚,简单的修身剪裁西装外套配上休闲 Street Style,不管你是配短裤还是球鞋,都会是今年流行的元素,或是喜欢 Broken Suit Style 的朋友,也可以看看 Nicky 叔的超绝穿搭。

下一页
(责编:车柯蒙、王静)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