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男人最爱新鲜感 特殊健身招式大盘点

2014年10月13日08:07    来源:腾讯时尚综合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男人最爱新鲜感 特殊健身招式大盘点

为了六块肌、为了大胸肌和粗胳膊,我们总是想尽办法折腾自己,尤其是瘦身:停了就反弹,偷懒就长肉;好容易练了、瘦了,结果一停下来胖得更快,只有不停坚持,不停用新东西激励自己。所以传统的那些健身项目已经远远满足不了渴望尝鲜的你,一个又一个给力的新招数被创造出来,会被雷到?还是眼前一亮?试试才知道。

男人最爱新鲜感 特殊健身招式大盘点

1、爬着健身法

爬行动物都有什么特点呢?除了不爱搭理你,还不很少有腰椎病、冠心病、动脉硬化和痔疮等病症。于是就有专家开始研究这些冷血动物,他们发现爬行本身就是一个特别不错的运动,它可以对身体的大部分系统进行调动,而且能够缓和关节软骨的压力,从而预防20多种潜在劳损疾病的发生,由于爬行动作柔软,人们很难在爬得时候受伤。

注意事项:每天早上、中午和晚上可以就地爬上那么几圈。在运动之前要活动一下参与的关节,比如腕部、肘部、膝盖、踝关节等。你很快就会发现,回归婴儿的感觉还真的挺不错。另外应该着重对膝关节进行一些保护。

男人最爱新鲜感 特殊健身招式大盘点

2、蝙蝠健身法

我们每天都受到一种叫做重力的吸引,于是乎,胸部下垂、肚子耷拉到地面上,脸上也有皱纹……除此之外,我们的关节也总是受到同一方向的压迫,时间长了软骨就会被磨得很薄。这时如果你能像蝙蝠一样把自己倒挂在某个地方,便能让腰腿和关节得到休息。身体压力消失,自然运动起来就会更起劲。而且它还能防止人体因为衰老而引起的收缩。

注意事项:每次从倒挂个10几秒开始,循序渐进,最长不要超过20分钟,如果你的心脏不好,不建议尝试。

男人最爱新鲜感 特殊健身招式大盘点

3、浮力健身法

你只需要拥有一个浴缸就可以尝试一下这个方法了,它需要一个相对密闭的空间,小浴室效果会更好。把一定浓度的盐水和那些天然的芳香剂注入浴缸,然后只需裸身浸入其中。再注入热水,直到你可以处于半沉半浮的状态,随着温度的升高,香味也越来越浓,有些香味还可以让你渐渐进入高质量的深度睡眠之中。这种方法的好处在于,能够让你很快进入深度休息状态,补足精力,而且盐分可以预防一些皮肤疾病。

注意事项:选择对的香味可以让这种养身的方法效果更好。

男人最爱新鲜感 特殊健身招式大盘点

4、光脚健身法

光着脚锻炼其实是有典籍可循的,看看那些古书,再看看小区里的鹅卵石路,由于脚底有着与内脏相感应的反射区,光着脚走路可以使足底筋膜、穴位和韧带得到更敏感的刺激。不管是草地、沙地还是卵石,这些刺激可以直达各个器官,从而调节你身体的个部分功能,最终达到一些康复和自我恢复的作用。

注意事项:频率可以控制在一礼拜1~2次,最好选择干净安全的地方进行,如果你的脚最近受了外伤,不要进行这个运动。

(责编:车柯蒙、李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