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维密超模贝哈蒂·普林斯露晒搞笑夫妻照 享受恩爱婚姻生活

2014年10月14日08:22    来源:国际在线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维密超模贝哈蒂·普林斯露晒搞笑夫妻照 享受恩爱婚姻生活

  国际在线娱乐专稿:据justjared网站报道,在新的一张Instagram照片中,贝哈蒂·普林斯露面部向下散漫地平卧在老公亚当·莱文背上,把手插进他的口袋里,相当有趣。

  贝哈蒂·普林斯露这位25岁的名模为这张可爱的照片配上文字:“事件发生在日落之后。”看上去,他们是在厨房拍了这张照片。

  当时,这对夫妇的宠物狗Bones也在旁边。但它似乎对周围发生的一切一无所知,只是在闻地板。

  看来,自夏天在墨西哥结婚之后,亚当·莱文与贝哈蒂·普林斯露很享受他们的婚姻生活。(编译/意嘎)

(责编:李昉、王静)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