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通过电影学穿衣 绅士修养大突进【2】

2014年10月14日08:49    来源:新浪时尚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通过电影学穿衣 绅士修养大突进

  4、《了不起的盖茨比》

  《了不起的盖茨比》

  改编自同名小说《了不起的盖茨比》。故事发生在20年代的纽约长岛,以叙述者尼克的视角旁观了神秘富豪盖茨比的一场纸醉迷金的喧嚣噩梦。该片获得了第86 届奥斯卡金像奖的最佳美术指导和第16届美国服装设计工会奖最佳服装设计提名。该电影的服装设计师凯瑟琳·马丁极尽奢靡时髦之能事,经典三件套被穿出多种 风格,新老贵族的风格装扮一目了然,确实赏心悦目。

  二、牛仔是怎样炼成的

  左上《西部往事》右中《燃情岁月》左中《黄金三镖客》右下《西部开拓史》

  1.《西部往事》

  《西部往事》

  说起牛仔文学,首先想到的就是美国文学《西部往事》。以同名小说改编的电影《西部往事》代表的西部片,更是牛仔形象的经典之作。套索,牛仔帽,牛仔衣,皮裤、牛仔靴,现代牛仔与电影中的牛仔装饰没有太大的区别,因为这些行头当中,每一件都有它的存在价值。

  2.《燃情岁月》

  《燃情岁月》

  第67届奥斯卡金像奖最佳摄影奖,最佳美术指导奖提名。大部分人将自己交予世俗,而牛仔带着自由残酷的气息,从原野上策马呼啸,他们身上的狂野气息正是今 日坐在办公室里你我所真正渴望的内心声音。或许你也可以学着《燃情岁月》中Tristan的牛仔扮相,皮质长上衣,苏格兰绒布制作的衬衣,追逐自己的冲 动,爱上他乡的秋日传奇,感动于自己的燃情岁月。

  3.《黄金三镖客》

  《黄金三镖客》

  故事发生在美国历史上南北战争时期。描写了三个牛仔和土匪抢夺宝藏的故事,其中电影对三人的神态,牛仔行头,和伸向枪套的手做了特写和反复刻画。这三个枪 法几乎相同,却有不同行为方式谋杀手段的西部牛仔,究竟谁会倒下而谁会生存下去呢?值得一提的是,布兰迪随意围裹的牛仔巾,丝毫没有扭捏做作之态,反而为 角色增添了浪荡迷人的风采。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车柯蒙、李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