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通过电影学穿衣 绅士修养大突进【3】

2014年10月14日08:49    来源:新浪时尚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通过电影学穿衣 绅士修养大突进

  4.《西部开拓史》

  《西部开拓史》

  片长两个多小时,但对于讲述西部的百余年历史,实在有些仓促。仔细看,片中的很多角色都是西部片中的常客。这是一部颇具史诗片雄心的大制作,浪漫、冒险、 扩张、雄心能够力量、正义感,这些我们耳熟能详的美国精神,折射了勇敢的美国开拓者的性格和愿望,被浓缩在这些牛仔身上。一张脸埋在斜斜的高顶毡帽后面, 一角露出抽了一半的雪茄烟,神秘而传奇。

  三、机车骑士

  左上《漫漫长路》右上《逍遥骑士》左下《TT3D:触摸极限》左下《飞车党》

  1.《长路漫漫》

  《长路漫漫》

  这是一部跟随演员MCGREGOR、CHARLEY BOORMAN拍摄的摩托车骑行的纪录片。两兄弟穿越了西伯利亚、哈萨克斯坦、蒙古、阿拉斯加并在纽约结束旅行。这是一部深受摩托迷欢迎的骑行纪录片。 《长路漫漫》一共10集,每一段旅途两位演员都会根据气候更换不同的装扮,有时是劲酷的皮衣,有时是潇洒的越野装,有时又是穿越沙漠的野战军装备。可见为 这部纪录片做足了功夫。

  2.《TT3D:触摸极限》

  《TT3D:触摸极限》

  来自欧洲的低调纪录片《TT3D:触摸极限》,讲述的时极速摩托界的真实故事,以主观视角拍摄的亡命赛事---英国漫道TT摩托车大赛。从这部影片中,我 们可以了解到最专业的极限机车手的机车战袍和专业装备。最危险的,往往也是最精彩的。很多机车狂热爱好者都会一遍一遍的回味这一纪录片,第一遍为感受作为 铁胆机车手的彪悍刺激,第二遍为领略封锁赛道沿途的美丽风光。

  3.《逍遥骑士》

  《逍遥骑士》

  抛开这个故事背后关于自由与打碎自由的深刻主旨不谈,单单这部电影的角色装扮就值得我们去体味。我们可以通过两位老嬉皮的黑色皮衣、哈雷眼镜去感受60年 代的风情。丹尼尔霍普带着机车帽身穿背上带有美国国旗图案的皮衣形象深入人心。他潇洒的坐在机车上低头抽烟的形象,有一种无人可以抗拒的硬汉魅力。

  4.《飞车党》

  《飞车党》

  马龙白兰度的成名作,同时作为摩托公路片始祖,一部反映美国非法机车团伙的电影。将白兰度打造为万众瞩目的焦点的道具,就是他经典的皮衣装扮和机车。马龙 白兰度的机车型男形象充满了叛逆和侵略感,这种老牌的帅法时至今日我们在提到穿着皮衣的男子依然会提到他。在片中,我们几乎可以看到所有的机车:诺顿 (Norton)、BSA、凯旋(Triumph)、哈雷(Harley)、雷鸟(Thunderbird)等。

上一页
(责编:车柯蒙、李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