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Nina Ricci任命前Carven掌门人Guillaume Henry为创意总监

2014年10月14日08:54    来源:海报时尚网    手机看新闻

莲娜丽姿 (Nina Ricci) 新任创意总监Guillaume Henry

  图片来自GoRunway

  莲娜丽姿(Nina Ricci) 新任创意总监Guillaume Henry

莲娜丽姿 (Nina Ricci) 新任创意总监Guillaume Henry

  图片来自Carven

  莲娜丽姿 (Nina Ricci) 新任创意总监Guillaume Henry

  随着约翰·加利亚诺(John Galliano) 加入Maison Martin Margiela、彼得·考平 (Peter Copping) 离任莲娜丽姿 (Nina Ricci) 等消息的爆出,时尚圈又陷入了新一轮的设计师更迭风波,且这一次波及范围包括了Nina Ricci、卡纷 (Carven) 、奥斯卡·德拉伦塔(Oscar de la Renta) 、Philosophy等众多品牌。

  终于又有尘埃落定的消息缓解一下好事者不断猜测揣度带来的焦虑——前卡纷 (Carven) 掌门人、美男子Guillaume Henry确认入主莲娜丽姿 (Nina Ricci) ,成为彼得·考平 (Peter Copping) 的继任者。该任命将于2015年1月5日正式生效,Guillaume Henry也将在2015秋冬巴黎时装周上将发布他在Nina Ricci的处女作品。

  Guillaume Henry 2009年加入卡纷 (Carven) ,他在任的5年时间里成功将卡纷 (Carven) 领入巴黎时装周主流品牌之列,更成功打入中国市场。在加入Carven之前,Guillaume Henry曾在Givenchy、Paule Ka时装屋担任过设计师。他本科毕业于巴黎杜佩里应用艺术学院 (Ecole Supérieure des Arts Appliqués Duperré) ,随后在法国时装学院就读研究生。

  莲娜丽姿 (Nina Ricci) 所属Puig集团的总裁Ralph Toledano就这一任命发表了他的看法,称Guillaume Henry的加入彰显了品牌巨大的雄心,Guillaume Henry的“艺术视野、直觉、才华、领导力和好奇心”都会被带进莲娜丽姿 (Nina Ricci) 。“我们心目中的Nina Ricci女性绝对是新时代的女性,工作的同时又有着积极的社交和夜生活,我们希望装扮这类女性的7×24小时生活。”据透露,莲娜丽姿 (Nina Ricci) 也将在2016春夏季发布全新的鞋履系列。

  至于离任莲娜丽姿 (Nina Ricci) 的彼得·考平 (Peter Copping) ,根据传闻,他有望接过奥斯卡·德拉伦塔 (Oscarde la Renta) 的权杖,掌舵这个原本约翰·加利亚诺 (John Galliano) 有望入主的时装屋。看来我们也是要再猜上一阵子了。

下一页
(责编:赵春晓、李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