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12图家居打造围坐法 营造和睦温馨爱家

2014年10月15日11:21    来源:爱美网论坛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12图家居打造围坐法 营造和睦温馨爱家

 12图家居打造围坐法 营造和睦温馨爱家

  Part1:客厅篇——谈天说地话团圆

  对于客厅来说,只有好空间才能让聚会变得温情脉脉。假日里家人团聚,纯粹的交流更有节日感。阳光从落地窗洒满整个客厅,颜色绚丽或深沉、触感舒适的沙发都是聚会客厅的标准配备。在暖洋洋的中秋假日午后,与家人朋友围桌小聚,促膝谈心,共同分享亲密舒心的聚会氛围。

 12图家居打造围坐法 营造和睦温馨爱家

  午后围坐在客厅,大部分的谈话可能会延续较长的时间,所以选择舒适的座椅或沙发,让大家能够以一种舒服的姿势坐靠是非常重要的。懒人沙发和单人椅相结合,两种都采用了低矮精致的设计,聊天时每个人都能获得最舒适的放松方式,贴近地面能让身体完全伸展开。同时很整体风格相近的色彩也让整个角落融入到温馨的家居环境中。

下一页
(责编:车柯蒙、李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