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谢娜回应主持风波 揭谢娜辛酸上位史(图)

2014年10月20日08:30    来源:国际在线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谢娜回应主持风波 揭谢娜辛酸上位史(图)

  10月16日,张杰、谢娜夫妻同台出席小微金服的分享日,并正式成为支付宝钱包推广大使。活动现场,谢娜首次公开回应近期关于其主持风格的争议,表示“学无止境,感谢鞭策”。

  日前,第十届中国金鹰电视艺术节开幕,主持人谢娜被指责主持功底肤浅。在16日的活动现场,谢娜首度面公开回应,表示“学无止境,感谢鞭策,谢谢大家。”当被问及到家中财政大权在谁手上时,张杰含蓄地表示还是应该有女主人来掌握。谢娜急忙解释:”其实也不是我管,我们家的钱都存在余额宝里理财呢。”

  现场,张杰、谢娜二人还在台上玩起了支付宝钱包拼图游戏,张杰动作比谢娜快很多,早早就完成了任务。在一边用“好学生轻松完成作业冷艳旁观”的姿态饶有兴致的看着老婆拼图。张杰自称自己是记忆王,演唱会几十首歌都背下来,简单的拼图游戏完全不在话下。

  除了帮品牌商打广告,爱夫一号的谢娜也不忘帮老公吆喝演唱会。她介绍,老公张杰的为爱逆战巡回演唱会已经进驻了支付宝钱包服务窗,全国的歌迷除了可以在服务窗中购买门票,还可以下载主题壁纸,追踪张杰的最新动态,鼓励大家踊跃关注。

  邀请张杰谢娜担任推广大使的支付宝钱包是国内非常知名的移动互联网品牌,也是小微金服集团旗下的重要业务,相信此次张杰谢娜夫妻二人得到的广告费非常可观。

下一页
(责编:李昉、王静)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