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探索星幻美妆 CPB2014秋冬彩妆新品发布

2014年10月21日09:20    来源:人民网-时尚频道    手机看新闻

图片来自CPB肌肤之钥

2014年10月16日,全球顶级美容品牌Clé de Peau Beauté肌肤之钥2014秋冬彩妆新品发布会于上海电影博物馆举行,精妙绝伦的“星空美学”盛宴光耀荟萃,星幻彩妆与浩瀚银河光耀完美交织。CPB肌肤之钥洋溢超越世上所有已知美貌,将美与光的世界相遇。

探索星幻美妆,踏入银河之旅

CPB肌肤之钥2014秋冬彩妆新品发布会,呈现在众人眼前的是一个被璀璨星空环绕的艺术空间,从踏入“星蕴之门”起,就仿若置身于灿烂星河之中,随人影走动而变幻的星空隧道倍添跃动光彩。一字排开的全系2014秋冬彩妆新品在光影交错下闪耀着它本身的光耀色泽,绚丽夺目的极光流采眼影、极致魅惑的瑰丽唇膏限量新色、完美动人的魅润睫毛膏令人目不暇接;由英国品牌Swash London与CPB彩妆创意总监Lucia特别合作设计的“Holiday苍穹之美”系列,又让CPB肌肤之钥呈现出不一样的奇妙梦幻色彩。

CPB肌肤之钥还特别邀请知名彩妆达人阿治老师来到现场,为大家介绍2014秋冬流行趋势,并用CPB肌肤之钥极光流采眼影305#\306#打造出两款截然不同的模特妆容:一款有如“光缎明月”般富含深度的金黄棕色,塑造出深色彩的坚强眼神;另一款“银幻日蚀”的金属光透亮银色与奢华红紫的对比营造出时尚氛围。伴随着时而明快动感时而优雅沉着的旋律,八位带着星幻妆容的模特们身着由中国顶尖优秀设计师Tanya Wang特别准备的星耀礼服出现在舞台中央,在宝石般亮眼的星幕点缀下,现场顿时星尘洒落、熠熠闪烁。

CPB肌肤之钥所呈现的不仅仅是2014年彩妆新品的缤纷星彩,更是一场耀目彩妆与斑斓宇宙碰撞的璀璨星幻派对,在发布会现场的每个区域,都体现着CPB肌肤之钥独具匠心的巧思和新意。嘉宾们游戏在神秘星蕴空间,尽情地被朗朗星空环绕,并亲身体验CPB肌肤之钥最新彩妆产品的星光魅力,打造专属的光耀妆容,CPB肌肤之钥给嘉宾们传递着一种俨然宇宙嘉年华般的美妙和璀璨,让人仿佛走到了纯净的美丽银河。

(责编:车柯蒙、李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