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喜爱阳光的味道 8个明媚空间能量满满

2014年10月21日11:24    来源:爱美网论坛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喜爱阳光的味道 8个明媚空间能量满满

 喜爱阳光的味道 8个明媚空间能量满满

  当阳光倾泻而出,洒进室内,明媚的光线,温暖的触感……直抵人心。进秋的天不知不觉微微发凉,不管天热也还是喜欢明亮的光线。户外阳台自然是阳光最为充足的场地,藤编的双人户外躺椅并排放置,尾端留出适当的空间,再做一点绿植点缀,明媚温馨的户外氧吧让人欢喜。

 喜爱阳光的味道 8个明媚空间能量满满

  以不同的视觉俯瞰我们常年居住的空间,会获得另外一种视觉感受。方形空间,沙发、边柜、书桌都有序摆放,有紧有散,不会产生压抑感。大大的玻璃窗让阳光投射进来,白色为基础的空间更为膨胀,清爽木色融入,点燃空间明媚气氛。

下一页
(责编:车柯蒙、李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