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周立波袁成杰挑战钢管舞薛之谦捐通告费助追梦人

2014年11月08日06:10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周立波挑战另类钢管舞。

  浙江卫视第八季《中国梦想秀》第五期将于11月8日21:10播出。此次《梦想秀》似乎有意要刮起音乐正能量风暴,邀请了包括全能多栖艺人袁成杰、大陆创作才子薛之谦和台湾知名流行音乐制作人黄国伦等人,组成“有声有泪”的梦想助力嘉宾团。节目中,来自墨西哥的追梦人Edgar带来一段另类钢管舞,薛之谦则拿出所有通告费帮助追梦人。

  主持人嘉宾秀钢管舞

  钢管舞融合了杂技、艺术体操、舞蹈、健身运动等多种元素,比之传统舞蹈,钢管舞更具挑战。本期《梦想秀》,来自墨西哥的帅小伙Edgar带来了一段与众不同的另类钢管舞表演,让所有人耳目一新。

  Edgar所用的钢管可围绕中心轴进行360度旋转,直腿小飞、反飞、单手反转、双手飞转等在旋转的钢管上一一呈现,完美地将舞蹈的美与运动的力量有机融合。天生喜欢耍宝秀个性的助力嘉宾袁成杰主动上台挑战“飞钢管”,却被梦想大使周立波嘲笑像是“孙悟空在世”,丝毫没有任何美感。随后芭蕾舞科班出身的周立波也挑战了一番“飞钢管”,滑稽的舞姿引来了全场的爆笑。一番“失败”的尝试之后,袁成杰当场许诺要把Edgar的“飞钢管”绝活展示在自己今后的音乐MV中。

  薛之谦助力捐通告费

  24岁的追梦人惠博慈是一位爱唱歌、爱笑的可爱女孩,却在今年4月被查出患有黑色素瘤。目前国内尚无控制和医治黑色素瘤的有效方法。惠博慈的病从发现到恶化短短数月,已被医生宣判“死刑”。惠博慈来到《中国梦想秀》,希望能带着全家人去看海。助力嘉宾薛之谦主动拿出全部通告费,要帮惠博慈实现全家旅行的愿望,还积极地为她策划旅行的种种细节。

  两次来“梦想秀”,薛之谦都是“零收入”,他表示:“已经期待下一次来梦想秀的通告了。”在舞台上,薛之谦丝毫不介意吐露自己的心声:“我是选秀出身的,也是一个普通的追梦人。看着他们就仿佛看着当年的自己,也能够提醒自己勿忘初心。”

(责编:初梓瑞、蒋琪)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