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2014宝洁美尚“未来视界”趋势论坛及发布精彩呈现

2014年11月17日12:59    来源:人民网-时尚频道    手机看新闻

2014年11月13日,一年一度美尚界的盛典,宝洁美尚“未来视界”趋势论坛在北京如约而至。此次盛会由宝洁美尚“未来视界”论坛及盛宴两部分组成:在论坛上,宝洁全球美尚事业传播与趋势创新副总裁Nicholas Hotham与宝洁美尚科技总监Steve Shiel以前瞻性的视角发布六大人文社会研究预测结果,包括“高定私美”、“群力时代”、“奢华悦旅”、“大简归真”、“数化超现”、“致臻生物”、“索骥自然”八大社会文化趋势。

宝洁大中华区传播与公关部副总裁许有杰先生表示:“宝洁不仅是一个快销行业的公司,更是一个176年的公司,我们希望能够有更多个176年。一直以来,宝洁坚持以消费者为出发点,结合我们的科学,让消费者的生活更美好。只有通过不断了解消费者,不断创新,我们才能将我们的品牌和消费者拉得更近。”

人文趋势引领美尚灵感

2014宝洁美尚“未来视界”趋势论坛以宝洁大中华区美尚事业部分别主理美发和美容业务的总裁Sumeet Vohra及Laura Xiong的致辞开场,宝洁全球美尚事业传播与趋势创新副总裁Nick Hotham及宝洁美尚科技总监Steve Shiel在现场从人性,城市,科技,自然等角度出发,与众来宾一起探讨并发布了未来社会文化发展的八大趋势。

今年发布的八大趋势被分为四组,乍看矛盾,却相互形成演化及逆向演化 ,环环相扣。“高定私美”和“群力时代”探讨了创意定制化与大众资源共享之间的关系。一方面,人们愈加期待拥有私人定制化的产品体验;另一方面,资源共享能发挥合作的力量,追求更大的效益。“奢华悦旅”和“大简归真”诠释了现今人们对待物质资源享受及精神追求的态度。物质生活的极大丰富在使奢侈消费转向重视体验时,也让更多的人开始怀抱简单生活的愿望。“域风交联”和“数化超现”对比的是逐渐增强的,以领悟与体验为重的人文情怀和被数码科技模糊了边界的现实与虚拟世界。最后,“致臻生物”和“索骥自然”则试图解答我们应该改变自然还是适应自然。纷繁社会思潮中最强力的八大主线,也为孕育美尚新品提供了宏观环境与方向。

科技创新成就美尚经典

结合8大社会文化趋势,宝洁美尚获得产品灵感并在此基础上加以创新。在2015春夏媒体尊享沙龙中,宝洁美尚对于潮流的理解内化得到了完美体现。

拜生物学的发展所赐,人类对自身的探索深入表象,进入到下一阶段。呼应“致臻生物”趋势,宝洁旗下洗护发品牌潘婷CLINICARE染烫损伤修护系列以“重新定义秀发命运”为理念,开创突破性新科技——Paltinia,深入严重受损发丝,从细胞级别强化秀发,专注作用于新生发根,从本质上改善内在活性从而提升发质防御力,重塑发丝变为干枯发尾的命运,令秀发亮泽如新生,焕发莹亮光泽。

从包豪斯到“耀摩天”,沙宣始终深刻洞察时代发展,不断推出创意定制化的产品。以“夺目释放,耀我型”为主题,在现场,沙宣邀请素人模特现场展示本季发型“耀摩天”,并体验能够让秀发瞬间焕发炫滑光感的沙宣致臻光感莹润精油喷雾,以及专为男士打造轻透炫滑发质感的沙宣MEN水润炫亮精华喷雾。来自VSA的创意总监Stephanie还带来了“秀发裸妆”概念,隆重介绍了今年沙宣全新推出的,有“秀发CC Cream”之称的沙宣柔顺提升基底发冻,在造型前使用,为头发带来天鹅绒质感的同时赋予发丝弹性定型力。

PM2.5的肆虐让人们开始关注空气污染对皮肤的危害。Pro-X by Olay携手中国权威皮肤科医师刘玮教授,以专业严谨的调研及肌肤临床实验首度证实了空气污染 (PM2.5) 对肌肤的伤害。 其中包括以下发现:根据长达一年的皮肤科门诊记录,PM2.5指数的增长与皮肤病人门诊数增长成正比关系,并且,PM2.5对肌肤的伤害是延后性的,最长延迟表现时间可达20天。而根据宝洁公司对北京市区和郊区女性的皮肤研究发现,生活在市区的女性由于受到PM2.5等环境污染的影响,肌肤比郊区的女性肌肤更干燥。宝洁旗下的Pro-X by Olay品牌,一直致力于为女性提供专业的皮肤学解决方案,Pro-X已在2011年推出Pro-X洁面仪,帮助彻底温和清洁皮肤表面污垢和污染沉积,在今年,Pro-X又推出夜间纯化精华源液,它可以温和剥落外层角质提升肌肤更新速度,帮助去除被空气污染侵害的老废角质避免产生深层影响,对抗污染对肌肤的10重伤害,帮助中国爱美女性抵御空气污染对皮肤的影响,保持肌肤时刻净透水润。

宝洁美尚每一款新品的推出,均源于对美孜孜不倦的追求,对健康的无尽探索,以及对消费者需求的敏锐洞察。产品的人性化、个性化、健康化都是宝洁美尚的用心和努力的结果。

先锋潮流点亮至美境界

华灯初上,夜色中的751D?PARK北京时尚设计广场环形舞台被星光渐渐点亮,这象征着启蒙之光引领人类走出无知的黑暗混沌。随后,2015春夏趋势秀为来宾来献上了一场视觉盛宴,引领众来宾跟随“启世之光”踏上“至美”之旅。

全球顶级美发大师、Pantene品牌大使Danilo Dixon,好莱坞巨星美妆大师、Olay及全球彩妆品牌大使Bruce Grayson,以及威娜专业美发全球创意总监Josh Wood今年携手打造2015宝洁美尚“未来视界”春夏趋势秀。Danilo不但是Lady Gaga御用发型师,还是大热动画电影《冰雪奇缘》女主角ELSA的发型设计者。色彩大师Josh Wood凭着对美以及色彩的独特感悟力,在全球尖端染色趋势中扮演着举足轻重的角色。Bruce Grayson曾两次担任总统大选和总统就职典礼的彩妆负责人。巨匠强强联手,凭借敏锐的洞察力和前瞻力,为现场来宾带来2015春夏四大潮流趋势,包括“神游天外”,“沼泽魅惑”,“启世之光”和“波普迷情”。

“神游天外”用天真浪漫的色调打造了轻盈如风的自由感,展现了收放自如的风格,灵感来自于都市生活中思想的短暂出逃。“沼泽魅惑”灵感来源于神秘的水底世界,水生色系搭配漩涡状装饰充满热带自然风情,奢华与挑逗感并存。“启世之光” 运用极简轮廓和透明感色调,重现肌肤质感自然之美,揭示女性内在自我,将淡雅与灵性之美发挥到极致。“波普迷情”则代表了颠覆混搭的流行文化,大量地采用浮夸躁动的数码色系,游走于传统与超现代之间,完美体现了张扬的个性与现代感。

751D PARK环形会场中央,是由灯光绘制成的钻石状T台,T台路线随音乐变化。16名模特依次惊艳登场,其中包括中国超级名模黄超燕、贾静。春夏趋势秀惊喜连连,音乐灯光与潮妆交相辉映,为来宾献上了一场感官的至美之旅。

宝洁美尚旗下品牌大使,国民女神高圆圆,实力派歌坛天后蔡依林,著名女星杨幂,新一代谋女郎张慧雯,也参与此次盛会,与来宾分享对“启世之光,至美境界”的理解和美丽愿景。

(责编:车柯蒙、李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