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圣诞特色房 全球主题酒店任你选

2014年11月20日08:30    来源:中奢网    手机看新闻

  导语:圣诞节快到了,是不是想带孩子或者爱人趁着佳节去国外度过一个与众不同的圣诞?又或者你正在筹备你孩子的寒假旅行,但正苦闷不知道怎样安排才够特色?这个时候,不如考虑一下主题酒店,精心布置的房间让你如同穿越了另一个时空,无论是你还是孩子,都毕生难忘。

小黄人陪你睡

  小黄人陪你睡

  Portofino Bay Hotel

  世界上第一座也是目前唯一一座以电影《Despicable Me(神偷奶爸)》为灵感设计的酒店套房,除此之外饭店内还设有3种主题的泳池和滑水道,再加上从饭店房间向外看的风景正是奥兰多环球影城,简直无可挑剔。你想让小黄人跟你一起睡么?

航空梦

  航空梦

  Jumbo Jet Hostel

  你有一个航空梦吗?你的孩子喜欢飞机么?如果答案是肯定的话,在斯德哥尔摩的这个飞机酒店你一定不能错过。何况这是一架货真价实的波音747-200!

睡在魔法学校

  睡在魔法学校

  The Georgian House

  地处拍摄电影《哈利波特》(Harry Potter)的伦敦维多利亚车站附近的Georgian House酒店日前以电影中的魔法学校“霍格沃茨”(Hogwarts)为主题推出了两间套房,房内设计以电影中巫师的房间为模板,除了有木制四柱床、石制洗脸台,还加入了复古做旧的魔法药水瓶、魔法书、古旧的行李箱,以及巫师们用来施咒熬药的大锅等细节来丰富气氛,再加上这幢有着百年历史的酒店据闻不时就会传出闹鬼事件,因此主题客房甫一面世便吸引来众多fans入住体验。

乐高房型

  乐高房型

  The Legoland Hotel

  如果你的孩子平时最爱玩乐高的话,那么你可以带他来位于加州的The Legoland Hotel体验。这家以Lego为主题打造的酒店很受孩子们的欢迎,其中的海盗主题更是热门的房型。

邮轮旅馆

  邮轮旅馆

  The Queen Mary Hotel

  想试一下邮轮但是又觉得邮轮的行程太单一?那么不如来加州长滩住一下The Queen Mary Hotel。这艘20世纪初最大的邮轮如今被改造为酒店,在里头探险绝对会是一次永生难忘的回忆,而且最重要的是,你不怕晕船。

粉红公主房

  粉红公主房

  The Plaza Hotel

  想给你的女儿一间粉红的公主房么?估计你家里早已经为她准备好了,但是在旅游的时候也不能忘记她是你的小公主哦。位于纽约的The Plaza Hotel以经典童书《 Eloise》系列中主角所打造的房间,深受许多女生的喜爱。

伴着北极光入眠

  伴着北极光入眠

  The Kakslauttanen Arctic Resort

  来到圣诞老人的故乡,你可以选择睡在冰屋或是参观圣诞老人的房间,甚至幸运的话想在里面睡觉也行。这个圣诞节能跟圣诞老人在一起度过,是最完美不过的了。

孩子们最爱的房间

  孩子们最爱的房间

  Adventure Suites

  这里有一间主题套房号称可以完成所有孩子最疯狂的梦想,那就是充满冒险感的树屋和山洞套房。

(责编:赵春晓、李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