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别人家的工作餐太凶残!苹果员工每天吃这些

2014年11月20日08:37    来源:爱美网论坛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别人家的工作餐太凶残!苹果员工每天吃这些

 bigger than bigger !苹果公司的人每天吃这些!

  苹果公司是个以高品质设计和注重细节闻名品牌,对于幸运的苹果员工来说,这两个特点也延伸到美食方面。

  在加州库比蒂诺总部的自助餐厅Caffè Macs里,苹果员工可以享受到诸多令人赞叹的美味。此外,在库比蒂诺还有苹果多家小型自助餐厅,其中包括苹果建造中的“太空船”总部设计公司Foster + Partners设计的最新建筑。苹果自助餐厅的食物很便宜,员工还可以免费获得新鲜苹果。

 bigger than bigger !苹果公司的人每天吃这些!

  苹果员工的早餐选择很丰富,比如4美元可吃到加草莓的法国吐司。

下一页
(责编:车柯蒙、王静)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