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柠檬会让牙齿变色!这些食物都是"笑容杀手"

2014年11月26日08:16    来源:爱美网整合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柠檬会让牙齿变色!这些食物都是"笑容杀手"

 柠檬会让牙齿变色!这些食物都是

  你吃过什么,牙齿就能反映出来。尤其是牙齿表面的色泽和色斑直接受到饮食的影响,因为饮食而被覆在牙齿表面的一层获得性薄膜,每天都在吸收色素。就算是对于女人来说有很好的美白功能的柠檬也会让牙齿着色,还有哪些食物是有着色功能的,会影响牙齿光洁度呢?

 柠檬会让牙齿变色!这些食物都是

  牙齿最外层的结构—牙釉质有一定的渗透性,一些有色的食物和饮料可沉积到牙体内使牙齿着色,呈黄色、棕色或黑色。除此之外,食物的酸性程度也会加重牙齿着色,牙齿处于酸性环境中,釉质易溶解,渗透性增大,就会加剧着色。

下一页
(责编:车柯蒙、李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