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会穿就任性 贝嫂艾里珊都穿什么去新年趴体【2】

2014年11月26日08:24    来源:新浪时尚    手机看新闻

  安柏-勒邦(Amber Le Bon)

  安柏-勒邦(Amber Le Bon)身穿蓝色半身裙,内搭黑色蕾丝上衣,披上黑色大衣的她优雅且妩媚。手包和裙子相互呼应,而脚上的裸色鱼嘴高跟鞋更是整体造型的点睛之笔。

  黛西-罗易 (Daisy Lowe)  

  当今最具潮流指标的黛西-罗易 (Daisy Lowe)身穿红色连衣裙搭配黑色尖头高跟鞋现身派对。胸口处的镂空设计和镂空的裙摆处相互呼应,让整体装扮不再单调,相当具有可看性。

  茱莉亚-洛菲德(Julia Restoin-Roitfeld)   

  这位是法国前主编的女儿Julia-Restoin-Roitfeld,也许是母女的口味接近,她与母亲的装扮很类似,只是没有那么夸张。整体的造型用黑色描绘出了性感和神秘的味道。

  凯特-摩丝(Kate Ann Moss)  

  凯特-摩丝(Kate Ann Moss)身穿黑色波点连衣裙,搭配黑色丝袜现身派对。黑色腰带让身体线条相当明朗。看两大帅哥的亲吻,就可想而知这身装扮的凯特-摩丝在派对上有多么受欢迎。

上一页
(责编:赵春晓、李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