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花椒泡脚能治痛经!了解治疗痛经偏方真相

2014年12月09日08:37    来源:爱美网论坛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花椒泡脚能治痛经!了解治疗痛经偏方真相

 花椒泡脚能治痛经!了解治疗痛经偏方真相

  很多女性在每个月生理期的那几天都要忍受痛经的折磨,为了能够治疗痛经,宁愿尝试一些另类的方法。可是,传说中那些能够治疗痛经的方法真的靠谱吗?

 花椒泡脚能治痛经!了解治疗痛经偏方真相

  1、用沾有酒精的棉花塞住耳朵能治痛经?

  真相:假!

  网络上传言用沾有酒精的棉花塞住耳朵能够改善痛经,其实,这种方法想想就很不合理,当耳朵进水时,人体就会明显感觉到不适,何况是酒精?从西医角度解释,这种偏方一点都不靠谱,完全没有医学依据。酒精有刺激作用,用沾有酒精的棉花塞耳朵,很可能会刺激耳道黏膜,造成黏膜损伤,建议女生们不要病急乱投医。

下一页
(责编:车柯蒙、李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