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2015年最权威流行色 来自西西里岛的酒红色彩妆【2】

2014年12月12日08:39    来源:新浪时尚    手机看新闻

Marsala

  NARS

  1.NARS炫色腮红 4.5g/4.8g NT$1,000

  当你看到这块颊彩的时候,心中浮起的想法就是“我拥有它!”或“非得到不可!”。柔嫩蜜桃色调有如从肌底晕染出来的自然透亮,自然地浮贴於双颊上,就连初学者也绝不失手。也可以当作修容品,在颊骨下方轻轻抹上这款柔嫩蜜桃色腮红以增加深度,然后往上延伸到太阳穴的位置,弯向髮际线。如想加深效果,在额头、下顎线及鼻子轻轻拍上。

  2.NARS时尚经典唇膏 3.4g NT$880

  展现南太平洋小岛萨摩亚首都Pago Pago的慑人美景,以南国花瓣般的粉红色调,闪烁薄透的诱人唇膏使人联想到无法忘怀的海岛印象。

Marsala

  ESSIE&M.A.C

  1.ESSIE指甲油

  ESSIE对“手”有一种迷恋, 她的口头禅总是说:“只要你有一双保养得宜的玉手,你就是走在时代的尖端,一双手是身体部位中最会表达情感的地方,它会帮你说出任何你想说的话!” 因此,时至今日 essie 仍不断追求更完美的颜色,让女性可以达到让自己变得更漂亮的梦想!

  2.M.A.C 2014圣诞重磅推出限量版摩登复古系列彩盘

  此次的暗色调系列散发着一股叛逆的气息,向你展示最为无与伦比的前卫态度。高贵而大胆,让这个假日成为色彩留下的遗产。将深紫浆果色,酒红色以及紫罗兰色点缀些许蓝色微光让你的双唇散发出哥特式的优雅气质。

Marsala

  3CE

  1.3CE珠光单色眼影 #saturn

  酒红色,梦幻的酒红色,仿佛五月榴花,优雅迷人,女王气质,给人满眼的陶醉感。

  2.3CE三色眼影 #nonono

  迷人的酒红色和水润耀眼的基础色互相搭配,轻松打造复古迷人的高雅气质眼妆。

  3.3CE眼线膏眼影膏 #love

  略带珠光的经典Marsala红,做眼线勾勒眼角神韵或是做眼影轻柔涂抹在眼皮上都能塑造出性感妩媚的奢华质感。

上一页
(责编:赵春晓、李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