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养胃护咽能暖身!冬日暖女养成秘籍【11】

2014年12月15日07:34    来源:爱美网整合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养胃护咽能暖身!冬日暖女养成秘籍

 养胃护咽能暖身!冬日暖女养成秘籍

  3、南瓜

  南瓜所含的丰富果胶,可以保护胃肠道黏膜,免受粗糙食品刺激,促进溃疡面愈合,特别适宜于胃病患者。另外果胶还可“吸附”细菌和有毒物质,能粘结和消除体内细菌毒素和其他有害物质,如重金属中的铅,汞和放射性元素,起到解毒作用。此外,南瓜还有促进胆汁分泌,加强胃肠蠕动,帮助食物消化的功效。

  4、山药

  山药味甘性平,补脾养胃的功效特别显著,且不寒不热,作用温和,非常适合胃功能不强,脾虚食少,消化不良的人食用。可用于治疗脾虚久泻,慢性胃炎等症。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车柯蒙、李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