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养胃护咽能暖身!冬日暖女养成秘籍

2014年12月15日07:34    来源:爱美网整合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养胃护咽能暖身!冬日暖女养成秘籍

 养胃护咽能暖身!冬日暖女养成秘籍

  想要让身体变暖,关键是调养好呼吸系统和肠道系统。

  冬天天气干燥,湿度偏低,加上暖气和空调的使用,会削弱人体上呼吸道的防御功能,诱发各种呼吸道疾病;此外,冷空气刺激胃肠,也会使人们的肠胃出现问题。一旦人体被病菌侵扰,抵抗力降低,特别容易产生发冷的感觉。

 养胃护咽能暖身!冬日暖女养成秘籍

  ①暖身第一步——保护呼吸道健康

  冬季温度低,普遍风大、空气干燥,这种气候对呼吸道的损害较大,使人易患感冒、支气管炎、肺炎等呼吸系统疾病。冬季保护呼吸道应从以下几方面入手:

  一、避免受凉

  当人体受凉时,呼吸道血管收缩,血液供应减少,局部抵抗力下降,病毒容易侵入。

  因此,冬季保护呼吸道的重点是要注意防寒保暖。感冒是引发多种疾病的诱因,要尽量避免与冷空气直接接触,早晨出门可戴口罩、围围巾。

下一页
(责编:车柯蒙、李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