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小长假不折腾:在海南睡到自然醒

2014年12月17日08:41    来源:精品购物指南    手机看新闻

  导语:老人家不想出国折腾,孩子太小不放心走太远,海南永远是一家人出行的最好目的地。在海南小住,日子 终于慢了下来,只要选对了酒店,就一定不枉此行。每天睡到自然醒,即使不踏出酒店也能享受到旅行度假的乐趣。本期,我们推荐了两家风格不同的酒店,快看看 哪家更适合你们一家人吧。

换个城市住| 在海南 睡到自然醒

  徉在南海宽广的蓝色海域

  如果说《非诚勿扰》让大家看到了北海道醉人的美景,那么《非诚勿扰2》则是让更多人爱上了海南万宁的石梅湾。对于喜欢清静、想寻一处世外桃源般 环境的人来说,石梅湾是绝佳的选择。在这里,可以远离城市的喧哗,扬帆起航,徜徉在南海宽广的蓝色海域中,独享石梅湾专属岛屿加井岛耀眼的白沙和绿宝石般 的礁石,探索美妙的海洋世界,真正体验和享受独一无二的海生活。

  石梅湾艾美度假酒店坐落于海南省万宁市东南的石梅湾旅游度假区内。酒店有着得天独厚的自然条件:绵延6公里海南岛上最平坦宽阔的银白沙滩,迷人 的南海美景,拥有世界上仅存的两片海滩青皮林之一,以及周边自然纯朴的黎族生活风貌。这让石梅湾成为逃离城市喧嚣,享受宁静的“世外桃源”。此番美景也是 吸引了《非诚勿扰2》的所有主创人员,舒淇在电影拍摄过程中就曾经说过:“在酒店的拍摄时间太短,希望能拍个两三年。”对石梅湾艾美度假酒店的喜爱可谓溢 于言表。

  酒店设计充满热带度假风情,融入了丰富的黎苗文化。酒店共拥有267间豪华客房及别墅,包括25座豪华别墅。房间面积从63至1300平方米不 等,全部客房均带阳台,面朝大海或青山的酒店客房宽敞明净,风景宜人。7间不同风味的餐厅和酒吧,让宾客足不出户即可尽享世界各地的特色美食。独具创意的 “沙滩第一桌”,营造出了举杯地平线,永生难忘的用餐氛围。

  酒店有来自巴厘岛的理疗师,可以想象The Spa水疗服务的专业程度。

  如果喜爱打高尔夫球,不妨到附近的4个高尔夫球场淋漓挥杆。酒店对面的加井岛,海水清澈,是垂钓和潜水的天堂。在这里,可以重现《非诚勿扰2》 的剧中美景,在蔚蓝海边举办一场终身难忘的沙滩婚礼,感受迷人南海的别样风情,抑或是在石梅湾国际游艇会尊享专属的奢华游艇人生,与家人一同享受悠然自得 的滨海假期。

换个城市住| 在海南 睡到自然醒

  石梅湾艾美度假酒店

  静享世外桃源

  亮点 / 体验《非诚勿扰2》主创们最爱的酒店

  地址 / 石梅湾旅游度假区

  电话 / (0898) 62528888

  网址 / lemeridien.com/shimeibay

换个城市住| 在海南 睡到自然醒

  秦国祥

  石梅湾艾美度假酒店总经理

  Q:您对当前海南度假酒店发展状况如何评价?

  A:海南是中国唯一一个热带旅游度假目的地,有独特优美的环境,健康洁净的空气,这是推动度假酒店发展最大的优势。据统计,目前海南已开业高端 度假酒店超过50家,仍有数十家度假酒店正在建设中。喜达屋计划在现有12家酒店的基础上在2015年增开7家酒店。与此同时,在酒店行业快速拓展下,怎 样提高品牌酒店的竞争力,是酒店行业需要思考的下一课题。

换个城市住| 在海南 睡到自然醒

  旅游建议

  周边景点:东山岭风景区、日月湾、海南天涯雨林博物馆

  即使没有《非诚勿扰2》,石梅湾迟早也会被世界各地的旅游达人们深爱。在电影播放之前,这里并不做过多宣传,以原生态发展为重点。但是酒香不怕巷子深,石梅湾醉人的环境加上相对人少,是热爱自然风光和寻求清静旅人们的最爱。

  现在石梅湾已经建成一个综合休闲度假胜地,湾内不仅有石梅湾艾美度假酒店、别墅高级公寓、大型购物中心、华润希望小镇,还有游艇码头。临近酒店的万宁首创奥特莱特,可以完全满足人们娱乐购物的需求。

  值得一提的是,酒店地理位置优越,毗邻多个旅游风景区,例如素有“海南第一山”之称的东山岭风景区;亚洲最大的根雕、根艺展馆海南天涯雨林博物 馆,酒店客人仅凭房卡便可免费参观。酒店距离中国著名的归侨之乡兴隆仅需15分钟车程便可到达,沿途可以欣赏到兴隆特色的热带花园,还可以游生态田园、泡 兴隆温泉、吃万宁美食、尝兴隆咖啡。今年6月份,兴隆国家绿道正式免费开放,全长13公里,市民和游客可自带或租用自行车,沿绿道悠然骑行,享受健康绿色 “森活”。酒店根据住店客人的不同旅游需求专门制定了以上景点的半日游和一日游活动,方便客人出行和游玩。

下一页
(责编:赵春晓、李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