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狐仙》热播进行时,秋瓷炫白瓷美肌魅力演绎思密达版知性小倩

2014年12月19日08:32    来源:海报时尚网    手机看新闻

《狐仙》秋瓷炫白瓷美肌演绎思密达版知性小倩

  图片来自Haibao

  《狐仙》秋瓷炫瓷美肌演绎思密达版知性小倩

  近日,电视剧《狐仙》正在广东卫视及东南卫视热播,这个出自《聊斋志异》的经典神话故事曾被很多人改编或者翻拍,在观众心目中留下了多个不同风格的“小倩”。除却最经典的王祖贤版,还有其他演员也以不同方式诠释着这个经典人物。而在这部《狐仙》之中,韩国演员秋瓷炫挑战经典,首度以外籍身份扮演了一个拥有“思密达”风味的端庄小倩。剧中的秋瓷炫一头乌发,衣袂飘飘,更有几分仙气,尤其是她那如白瓷般的肌肤,看起来格外光彩照人。

  一说到美白,大多数人一定犯了这样一个错误:美白只在夏季进行。其实在冬季进行美白护理反而会更加有效一些,那么接下来,编编就为大家分享一下冬季里的美白方式,赶快去学起来!

下一页
(责编:赵春晓、李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