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十年妆容进化史 来看众女星的逆生长show

2014年12月20日08:48    来源:腾讯时尚综合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十年妆容进化史 来看众女星的逆生长show

  十年的时间能改变的太多,看看女星们的十年妆容进化史,回望十年的历程,也是一把辛酸泪,想要逃过岁月的侵蚀,还得靠精致妆容!

十年妆容进化史 来看众女星的逆生长show

  杨幂

  十年前的杨幂在演郭襄时,留着一头齐刘海,厚重的刘海压在额头上,把脸型压扁;很明显十年前的杨幂不会高光和阴影,过于简单的眼妆和接近肤色的唇妆,都让整妆容显得过于简单廉价。

  十年后的杨幂已为人妻为人母,在不久前的时装周杨幂惊艳亮相,细致的底妆让皮肤无懈可击,阴影和高光的运用也让脸型显得修长,鼻子也挺拔不少。粉嫩的唇色和腮红也绝对给扮嫩加分。

十年妆容进化史 来看众女星的逆生长show

  唐嫣

  十年前的唐嫣作为2004年雅典奥运会的奥运宝贝之一参加了雅典奥运会的闭幕式,能从众人中脱颖而出,二胡技术也是不用说的了,可那时唐嫣的妆容着实也太路人了。

  现在的唐嫣从气质上就明显比以前优雅大气不少,妆容上也精致很多,眉形变成了现在最流行的粗型一字眉,眼妆也着重突出唐嫣笑起来弯弯的甜美感,底妆和腮红也恰到好处,看来这十年学到了不少,不知道二胡技术有没有落下。

十年妆容进化史 来看众女星的逆生长show

  范冰冰

  十年前范冰冰在第13届金鸡百花电影节颁奖典礼上,粗黑的眉毛、半包围式的眼线搭配粉紫色的唇妆,在妆容上并没有突出冰冰五官特点,显得过于呆板和老气。

  现在范冰冰的妆容上已经自成一派,找到了属于自己的代表性妆容,妩媚猫眼眼线、大地色系眼影、浓密的睫毛加上粉嫩的腮红和橙色水润的唇色,技能扮嫩也能妩媚优雅,十年后冰冰的皮肤也是越发的水嫩了。

十年妆容进化史 来看众女星的逆生长show

  李冰冰

  十年前的李冰冰底妆过于暗沉,简单的眼线、过于淡雅的眉毛加上暗粉色的唇色,虽然清丽,却也显得老气无神。

  现在的李冰冰在妆容上明显大气很多,粗眉加粗黑眼线显得优雅有有神,英气十足的发束、自然地底妆搭配粉橙的口红,整体妆容十分自然大气。

十年妆容进化史 来看众女星的逆生长show

  林依晨

  十年前的林依晨与郑元畅的《恶作剧之吻》火遍大江南北,从此大家爱上了这个可爱的小女孩,从妆容上来看,简单甜美的装扮让林依晨显得非常俏皮可爱,可是却过于简单不过精致。

  现在的林依晨以快为人妻,十年的时间看起来并没有让她改变太多,么还是那张可爱俏皮的娃娃脸,从妆容上看,眼妆和眉妆都有加深,比起以前的妆容更多了些女人的成熟妩媚。看起来林依晨的可爱娃娃脸画什么装都遮掩不住她的甜美。

十年妆容进化史 来看众女星的逆生长show

  李小璐

  十年前的李小璐也很爱刘海,细细上扬的的眉毛和淡雅的眼妆正是那个年代的标志,十年前小璐的妆容非常保守毫无亮点,这样的妆容走在大街上也直接淹没在人群中吧。

  现在的小璐也已经为人母,相比起十年前,现在的小璐在裸妆上更是有心得,常在微博上晒出自己的照片,底妆十分的自然,粗眉、细眼线加上纤长卷翘的睫毛显得自然却又精致,粉嫩的口红的腮红,是小璐扮嫩必备利器。整体妆容无懈可击。

十年妆容进化史 来看众女星的逆生长show

  王菲

  十年前王菲的演唱会宣传妆容着实有点吓人,全包围的眼线显得过于老气,棕色的眼影上挑加上暗红色的唇妆,整体妆容显得十分诡异而有廉价感,不知道天后看到以前的照片会不会想要毁尸灭迹呢?

  现在的王菲似乎找到了合适自己的妆容,底妆打得十分清透,眼线也画的十分自然,一抹鲜红的纯色瞬间吸睛,突出了天后的大气气场。复出后的王菲似乎特别钟爱红唇,不少活动都带着红唇亮相,这样的妆容也为王菲带来了桃花,找到了再一次的幸福生活。

十年妆容进化史 来看众女星的逆生长show

  刘嘉玲

  刘嘉玲的品味不错,一直都很钟爱裸妆,但十年前的裸妆在底妆上的功夫明显不足,在肤色的高光和阴影上显得生硬不够自然,眼妆太清淡显得眼睛无神,整体妆容不够精细有敷衍感。

  现在的刘嘉玲在裸妆上更注重高光了,底妆自然清新;半包围的眼线、大地色系的眼影加上浓密的睫毛,突显了女人的优雅气质;粉嫩唇色的腮红显得粉嫩。

(责编:杨翼、蒋琪)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