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王思聪女友疑曝光 妙龄女紧随"国民老公"(图)

2014年12月20日16:04    来源:环球时报-环球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王思聪女友疑曝光 妙龄女紧随"国民老公"(图)

王思聪女友疑曝光 妙龄女紧随

  王思聪女友疑曝光 妙龄女紧随"国民老公"

  “国民老公”王思聪正牌女友疑似曝光?今日王思聪低调出席了万达武汉电影乐园开业及汉秀首演发布会,一神秘妙龄女郎跟在王思聪身后入场。有记者询问该女子身份,对方爽快回答“我是他女朋友呀。”从照片中可以看出,该女子面容身材姣好,一路紧跟王思聪。

  据悉,该活动地点在万达投资500亿的武汉中央文化区,参加活动坐前几排的都是市长级政要、各国大使及艺界名流,媒体记者也有几百名。王思聪在如此重要的场合携女友出席,似乎女友已获得父亲王健林的认可。估计小老婆们要哭晕在厕所了。

(责编:杨翼、蒋琪)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