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炫耀你的大白牙!优选12种洁牙食物

2015年01月05日08:28    来源:爱美网整合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炫耀你的大白牙!优选12种洁牙食物

 炫耀你的大白牙!优选12种洁牙食物

  “齿白七分俏,貌美牙为先”,女人们对美齿的热情越来越高。而每天牙齿接触最多的就是你三餐进食的食物,这些食物很可能成为影响牙齿是否洁白、笑容是否灿烂的关键因素。下面这12种食物有很好的美齿作用,大家不妨把它们列入你的饮食清单吧!

 炫耀你的大白牙!优选12种洁牙食物

  1、草莓

  草莓是一种天然的美白牙齿水果,不但能够使牙齿更加坚固,其中含有的一些成份还能够对牙齿进行漂白和清洁,清除牙齿表面的污点。当与发酵粉混合时,它就成为了一种天然的牙齿清洁剂,可以去除咖啡、红酒和可乐在牙齿表面留下的污渍。虽然草莓美白牙齿效果不如冷光美白,但是在一定程度上草莓美白牙齿还是比较有效果的。所以饭后吃一些草莓,牙齿健康又美丽。

下一页
(责编:车柯蒙、李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