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昆凌18日嫁周董 90后嫩肌上位保养不停歇【2】

2015年01月08日08:22    来源:新浪时尚    手机看新闻

  朴信惠

  朴信惠 出生年:1990年

  当红韩星朴信惠也是不折不扣的90后,而且是公认的韩剧男神吸铁石,除了最近《皮诺曹》中的李钟硕,朴信惠还和很多鲜肉男神合作过。除了演技好,相信朴信惠的牛奶肌也是俘获各路男神的利器,究竟她有什么保养秘诀呢?

  一、敷美白面膜打造牛奶肌

  李钟硕那样的牛奶肌是天生的,一般人是很难将肌肤变成他那样。但是MM们可以向朴信惠学习,同样可以打造出媲美牛奶肌的雪白肌肤。朴信惠美白肌肤的秘诀是敷美白面膜。朴信惠每天都会敷美白面膜,而且每两周就自制美白面膜,缓解肌肤疲劳,使肌肤保持弹性。平时会多吃富含维生素C的食物,例如水果、蔬菜等,柠檬水同时是她爱喝的饮料,口味酸甜还能美白瘦身。

  防晒保持肌肤白皙

  二、防晒保持肌肤白皙

  想要肌肤像牛奶般嫩白,光是敷美白面膜还不够,还要主要防晒。朴信惠在平时做好基础的护肤工作后,还会抹上防晒霜。她建议MM选择防晒品不光要选择SPF30以上,更要选择PA+++防晒品,而且最好选择防晒乳液而不是防晒霜,因为防晒乳液更容易被肌肤吸收,效果更好。

  彻底清洁杜绝化妆品残留

  三、彻底清洁杜绝化妆品残留

  朴信惠认为彻底清洁肌肤才是护肤的第一步,肌肤清洁干净,毛孔里不留灰尘污垢,才能减少痘痘的产生,才能吸收后续的护肤品。朴信惠洗脸时先用4分钟洗脸和按摩,接着2分钟泡沫洁面,利用泡沫温和洗去面上脏物,最后用4分钟冲洗。冲洗时先用温水冲洗,后用凉水冲洗。虽然洗脸有点麻烦,但是清洁效果很好,MM们不妨学学。

  眼霜消除眼袋黑眼圈

  四、眼霜消除眼袋黑眼圈

  朴信惠对于怎么消除眼袋,可谓是深有体会。她直言,如果不及时修复和呵护长了眼袋的肌肤,会使得眼袋越来越重,而且还会形成小细纹。这时选择一款适合自己的眼膜是很重要的。将眼膜敷于眼周,安静躺下来自然地闭眼,让眼周肌肤吸收水分和精华,这就可以有效消除肿大的眼袋和黑眼圈。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赵春晓、李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